互联网

叽里呱啦打造“孩子自主用”创新内容产品 激发兴趣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13日 10:01

导语:

家庭教育的话题日益受到关注,而新时代家长面临着“自己没时间、孩子坐不住”的现实问题,在孩子习得内容的过程中,更希望孩子可以自主应用,熟练应用。叽里呱啦洞察家长需求,坚持“孩子至上”原则,遵循孩子的认知发展规律,运用多维度智能互动技术,打造“孩子自主用”的创新内容产品

叽里呱啦打造的多元内容与科学闭环相结合,激发孩子自主用,不用家长规划研究。叽里呱啦设计了十多种内容类型,儿歌、绘本故事、动画剧情、情景化游戏、实拍应用、真人对话、巩固拓展等丰富形式,让孩子可以从多种不同的场景、不同的互动方式中去体验,创造听到、看见或使用所掌握内容的机会,给了孩子很强的新鲜感。

叽里呱啦在产品内容的体系化和专业性方面,提出了日闭环、周闭环、阶段闭环。科学的路径规划,不仅可以激发孩子自主应用,提供成就感和掌控感,还能助力孩子养成良好习惯。

在互动方式上,叽里呱啦也做了很多精心设计,比如通过在屏幕上点选、拖拽、描画、录音等方式自主参与到内容的互动中,既是对内容的强化,也可以激起孩子的兴趣。

叽里呱啦是2014年成立的儿童内容标志性企业,坚持“激发孩子兴趣,鼓励孩子自主用”,让孩子主动探索世界,在探索过程中闪闪发光。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