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AMIRO觅光亮相中国化妆品科技成果交流会 首创“美容仪+面膜”引领科技护肤新风向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13日 10:48

导语:

3月8-9日,由广东省化妆品学会主办的2023中国化妆品科技成果交流会在广州设计之都郡雅酒店举办。近年来迅猛发展的科技护肤专家AMIRO觅光亮相“化妆品高质量发展创新成果应用示范”主论坛,面向行业专家、媒体分享了AMIRO觅光胶原炮及配套面膜在创新应用、临床人体功效试验领域的最新实践,并汇报了其在国内首个射频仪配套面膜团体标准制定上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光电技术、配套面膜及使用方式的多维创新及推动标准的落地,诠释了AMIRO觅光的责任与担当,将为后来者“打样”,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创新“美容仪+面膜”CP AMIRO觅光胶原炮引领护肤新风潮

悦己时代,消费者爱美需求日盛,众多“变美”神器中,家用美容仪以功效优、小巧便携等优势,受到消费者的广泛青睐,市场规模持续空前增长。作为科技护肤头部品牌,AMIRO觅光近年的成长势头受到各界瞩目。

事实上,从科技美护行业新人成长为美容仪赛道当之无愧的“国货之光”,AMIRO觅光的崛起密码与其不断加码科研创新密不可分。自成立以来,AMIRO觅光凭借硬核光电科研实力,不断挖掘医疗科技和光电技术在科技护肤领域的创新应用,为用户提供简单、安全、有效的护理方案,此次在交流会亮相的AMIRO觅光胶原炮便是典例。

AMIRO觅光产品经理梁余意介绍,AMIRO觅光胶原炮是业内首款搭配面膜盖章使用的美容仪,该产品采用“黄金点阵射频+透皮促渗”双促渗技术,能更好打开肌肤吸收通道,促进能量下渗到真皮层。配合AMIRO觅光独特的“盖章式”操作模式,能够有效提高皮肤对护肤品成分的吸收,达到倍量护肤效果。据悉,AMIRO觅光胶原炮官配面膜采用格纹辅助线的设计,用户使用时,只需根据面膜分区提示在每个格子及圆圈处盖章1次即可,盖章6秒后仪器将自动震动提醒换区,避免消费者在同一区域反复盖章的错误操作,安全贴心。

AMIRO觅光胶原炮搭配面膜使用的有效性和安全性也得到了三甲医院的权威验证。会上,中山大学附属第八医院皮肤科主任张振颖介绍了双方联合开展的黄金点阵美容仪临床试验结果。该临观采用FITZPATPIC皱纹等级评分、皮肤超声检测等方式对受试者面部皱纹改善率进行评价,结果显示,受试者连续使用8周AMIRO觅光胶原炮,脸颊改善比例达33.9%、眶周改善比例达32.5%、法令纹改善比例达27%、面中改善比例达27.2%, 同时,在临床试验全周期内,受试者均未出现红肿、烫伤等不良反应。

牵头制定国内首个美容仪配套面膜团体标准 为后来者“打样”

AMIRO觅光8年蜕变之路,印证了科技美护路径的正确性,但对于任何一个行业来说,快速健康发展从来都不是一家之事。家用美容仪赛道同样如此,近年来,我国家用美容仪市场迅速崛起,迎来爆发性增长,其配套产品也逐渐由传统的凝胶扩展至面膜等日常美容护肤品类,然而,对于此类特殊配套目的的护肤产品,对于此类配套射频仪使用的面膜,其安全性与射频仪兼容性在整个护肤品行业并未形成统一的规范与标准。

为了满足消费者的期待和市场需求,急需行业整理出适用于射频仪器的面膜产品,安全性、功能性和其他方面的开发指导原则,用以指导同类产品的开发以及引导消费者选择更安全、更有效的射频仪器配套的面膜产品。在这一方面,作为首创“美容仪+面膜”搭配方式的先行者,AMIRO觅光不遑多让。AMIRO觅光护肤品线品质负责人肖伶俐在此次交流会上表示,“在新的射频仪使用的面膜开发工作上,AMIRO觅光前期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索与验证,并积极推动国内首个美容仪配套面膜团体标准的落地,促进美容仪配套面膜品类的规范化发展。”

早在2022年下半年,AMIRO觅光便联合广东省化妆品学会牵头启动了《适用于射频仪使用的面膜通则》团体标准,推动射频仪器配套面膜必要的温和性、安全性以及兼容性指标制定。立项以来,标准工作制定组召开了多次研讨会,经过数月的数据验证及标准文稿打磨,最终顺利通过第二次专家评审,评审专家组均认为本次团体标准的建立提供了配合射频仪器使用的面膜产品的安全性、兼容性指标,标准内容科学合理、可操作性强,对家用美容仪器配套的面膜相关标准以及后续产品开发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目前,编制单位正根据第二次专家评审意见,进一步完善标准,力求更加科学合理。这也意味着,这个推动家用美容仪配套面膜规范化化的团体标准或将于不久后正式发布,指导同类产品开发,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全、有效的射频仪器配套面膜产品,为美容科技行业长久良性发展增添全新动能。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