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数字化赋能,呷哺呷哺将加码集团会员体系建设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13日 12:40

导语:

随着餐饮行业竞争日益加剧,如何提升复购率成为众多餐饮企业思考的关键问题。餐饮头部企业呷哺集团正在通过打造集团会员用户生态的方式,借助消费服务创新,增强消费者粘性,提升消费体验,形成良性的可持续互动机制,提升消费者复购率。

呷哺集团多品牌会员系统于去年8月上线运营,消费者只需注册一次,即可成为呷哺呷哺、湊湊、茶米茶、呷哺食品、趁烧等多个品牌的会员,享受积分通兑、储值礼包共用和转增等功能。

呷哺集团首创的多品牌会员系统在数字化平台的承载下,截至目前会员数已突破3000万,日前依旧保持着飞快的增长速度。据呷哺集团最新消息透露,目前公司已与抖音达成年框合作,呷哺集团会员系统后续将和抖音会员打通。

(图注:趁烧欢乐烤肉门店)

呷哺集团会员体系的成功发展,一方面得益于数字化平台赋能,另一方面则主要源于层出不穷、创新实惠的会员活动做运营支撑。

以每月17日会员日为例,当天在呷哺集团旗下品牌任意消费,就可以享受会员特价菜、双倍积分、超值兑换三大权益。比如,会员点购炸串就可以享受满30元减5元;消费金额积分翻倍,消费120元就可以积分240,从而兑换菜品双蔬一份;会员凭600积分就可以解锁1张呷哺草原羔羊肉单人套餐9.9元券。

今年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与白色情人节双节,在3月7日-14日期间,呷哺呷哺会员通过充值不同的金额可获得数量不等的产品兑换券。呷哺集团旗下另一品牌湊湊火锅还与百雀羚因雀思听开展了女神节“雀定湊一起”联名活动,会员可通过储值活动,加赠联名挎包等限定好礼。

在有效的会员营销机制下,每一位会员既是会员福利的受益者,也是品牌口碑的传播者。

精细化的会员运营策略让呷哺在2022年疫情的困境中寻到流量增长突破口,也创造出2023年业绩腾飞的强力支撑。

事实上,2023年,呷哺将继续加码会员系统的建设。就在近日,呷哺集团宣布将与抖音会员打通,目前正在测试中。届时,双方可以基于会员拉新、会员引流、精准化营销等方面进行多元化合作。

北京国际商贸中心研究基地首席专家赖阳表示,作为头部企业,应率先在数字化、营销、渠道等方面探索,并在转型升级、推陈出新中探索业务的新经济增长点,这不仅仅是企业自身的要求,也是引领行业更新迭代、潮流引领的使命。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