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吸尘器哪个牌子好?那些据说好用到爆的牌子是真的吗?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13日 12:40

导语:

每年春天万物复苏各种各样的过敏状况高发之时,都是各大品牌吸尘器销售的小高峰,用吸尘器做卫生又快又好,很多高端的配置了海帕尘盒的吸尘器还有过滤螨虫的功效,是过敏人群和洁癖人群的家居必备神器。吸尘器哪个牌子好?那些据说好用到爆的牌子到底是真还是假?

斐纳TOMEFON

斐纳TOMEFON吸尘器是在欧洲销量第一的品牌,主要是从三个层面让消费者感觉特别好用,第一就是吸尘效果绝佳,斐纳TOMEFON的最大吸力可达27000pa,这个真空吸力数据很少有同类机型可以做得到,在这个力度下就连螺丝钉都可以直接吸入,别更说普通家居灰尘了;同时,斐纳TOMEFON吸尘器的操纵过程也很方便,超大触控屏图标显示柔和又完整,无论是年轻人还是老人家都能一目了然的点击操纵,在图标中间甚至还设计了吸尘器内部运行监督模式,当风道、吸口、感应器出现堵塞或遮挡时吸尘器就会停止运行闪烁图标显示报警,这样就能杜绝小故障发展为大问题,吸尘器的故障率下降,使用寿命也就更长了; 斐纳TOMEFON吸尘器还有很多设计合理的吸头配置,例如其带独立电机的床褥刷就是清洁螨虫的神器,螺旋形带独立电机的刷头在旋转过程中会旋转拍打床单令螨虫松开脚爪被吸入风道,从而最大限度的减少过敏源的出现,因此非常建议容易过敏的人群在春天的时候每天都用斐纳TOMEFON吸尘器的床褥刷吸一吸床单、沙发等容易滋生螨虫的软装区域,提前预防确保过敏源泛滥。再加上斐纳TOMEFON吸尘器时尚的外形设计、轻巧的操纵手感和安静的工作气氛,只要试过一次的消费者都会感觉斐纳TOMEFON确实好用到爆。

戴森

戴森吸尘器是仅次于斐纳TOMEFON的吸尘器品牌,具有科技配置高、外观时尚的优势,全机海帕过滤系统、最长可达70分钟的续航时间、高达262AW的功率配置确实实力在线,就是个别型号尘桶拆卸清洁困难甚至无法拆卸,对于敏感人群而言尘桶这些部位很难彻底清洁到位就会有过敏源残留担忧。

福维克

福维克也是据说好用到爆的吸尘器品牌之一,但无论是从价格还是从吸头设计上都不难看出福维克更适合在大面积别墅家庭使用,小户型的话很多角落福维克的吸头都是进不去的,但很明显其可直立驻停的设计和独特的尘袋设计以及大面积带湿拖盒子的吸头都极大的保障了大户型清洁效果,用确实好用,贵也是真贵。

在这些据说非常好用的吸尘器品牌当中,斐纳TOMEFON以绝佳的清洁效果、便利的操纵模式和更卓越的售后政策位居榜首;而戴森虽然也很好用但在自洁功能上部分机芯无法拆卸;福维克更适合大面积别墅户型,大家可以根据自身需求合理选购。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