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澳洲留学正当时!靠谱的留学机构推荐,让同学离梦想更近一步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13日 12:57

导语:

随着包括中国在内的主要留学市场重新开放,澳洲校园恢复如初在今年加速实现。值得一提的是,澳洲多个高校相继公布奖学金计划,最高可减免50%学费,吸引了广大留学生的目光。那么在留学过程中,有哪些靠谱的留学机构推荐?留学澳洲需要什么条件?

据悉,近日,墨尔本大学官网更新了2023年新的奖学金信息,新增了一项专门提供给中国留学生的奖学金,涵盖了所有授课型研究生专业,奖学金金额高达5000澳币;此外,无论是学术研究还是实践应用,阿德莱德大学都有着广泛的奖学金项目,其中不乏适合国际留学生的项目。以“全球公民奖学金”为例,它针对学术成绩表现优异的本科或研究生课程的国际学生,成功的申请者可获得15%—30%的学费减免。

除了丰厚的奖学金,澳洲高校也“主动出击”,相继开启了招生活动。据悉,在2023年3月16日到21号,悉尼大学和悉尼大学预科将在中国的四个城市——广州、上海、杭州和武汉联合举办悉尼大学预科项目信息说明会。此次活动中,大家将有机会深入了解悉尼大学的学习体验以及申请流程,探索各种国际留学生的学习选择,包括预科、本科和研究生项目等等。同时,大家还可以了解悉尼大学为学生提供的服务支持,包括住宿、实习和就业机会。

面对澳洲高校如此“主动”的态度,不少留学生心生向往,已经开始筹备澳洲留学相关事宜,如寻找靠谱专业的澳洲留学中介,在中介的选择上,同学们可以从中介的规模、资质和专业度、签证通过率、团队等方面来综合考量,

综上来看,纽星达是比较靠谱的澳洲留学机构。作为澳洲留学移民代理行业中的知名品牌,纽星达集结了一批专业的服务团队,留学顾问会根据申请人自身的实际情况,制定与之匹配的留学方案,辅助文书,助其冲刺澳洲名校。纽星达留学中介还在多个自媒体平台分享澳洲的留学移民资讯,B站、小红书、微信公众号、YOUTUBE等均可以找到其作品,对于想留学的人来说,可以关注纽星达账号,了解“澳洲留学需要什么条件”“澳大利亚留学费用”等资讯。

澳洲留学总是吸引着广大留学生,尤其是今年,澳洲高校公布奖学金计划,主动出击招生,为更多学生提供了便利。如果大家已经心动,或者已经准备留学,不妨了解靠谱的留学机构,了解留学需要什么条件,为澳洲留学做好充足准备。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