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KOO钱包业务员投入音频化教学 学习力才是第一发展力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13日 14:25

导语:

KOO钱包是近年来发展势头较为良好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作为专注于服务个体消费者以及小微企业的平台,KOO钱包要求员工在金融行业有一定理论和实践经验,能够帮助消费者更好地享受金融生活。KOO钱包业务员新人MVP对此总是会有自己的一套模式,比如陈小燕。

KOO钱包业务员循环打卡金融产品视频 专家养成非一日之功

陈小燕的同事形容她是一个行动力特别强的人,在展业前一天陈小燕会提前规划好第二天要展业的区域的同时准备一个备用区域。从早上八点就会开始工作。对于小燕来说,高效是她追求的目标,也希望能成为用户的感受。

KOO钱包业务员的靠谱建议 熟悉借贷流程帮助快速审核

在整个工作期间,小燕也遇到过困难。当她刚成为一名新人业务员,由于经验和技巧上有所欠缺,有很多工作开展之后却没有很好的结果。面对这种情况,她会及时向主管请教方法,通过公司内部的教学视频学习更专业的金融知识以及对接技巧,以提供给用户更专业、更可靠以及更暖心的金融服务。将学习与实践结合运用,小燕认为这是她能够获得飞速成长的关键原因。她身边的许多同时也开始被这种积极态度影响,纷纷开启了自己的成长之路。

KOO钱包业务员的靠谱建议 根据情况选择灵活分期

有小伙伴也许会想问,如果自己没有资金需求,面对业务员的咨询是否有合适的应对方法。我的建议是,业务员具有一定的金融知识素养,即使是目前没有相关需求,和对方聊一聊也能够获取一些相关的金融建议,为未来投资做准备。KOO钱包可以帮助用户规划提额降息的计划,如果未来有需要,现在进行恰好能够在需要的时间使用。

每一位KOO钱包新人在入行之初都会学习相关理论和知识,通过陈小燕,我们看到了KOO钱包业务员新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样子。不论在哪个行业,只有不断回顾复盘并不断在实践中总结经验,才能在下一次经历中获得更佳的效果。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