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好莱客×天猫深化合作,共探家装家居新零售美好未莱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13日 16:15

导语:

2023年3月7日,定制家居大师好莱客与天猫家装家居新零售年度框架合作签约仪式于好莱客总部大楼举行,宣告了好莱客与天猫将延续家装本地化服务的年度框架合作,共同探索家居家装行业新生态。

双方达成深度合作共识 共建长效良好合作机制

好莱客营销中心总经理库腾、好莱客新零售负责人陈玉妃、天猫家装定制建材业务负责人一元等嘉宾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从左至右为:天猫家装定制建材业务负责人一元、好莱客营销中心总经理库腾)

2023年疫情防控全面放开后,消费市场进一步回暖,在会上,双方围绕家装家居市场新生态、全屋定制行业趋势、品牌运营等方面进行充分探讨。在未来运营策略上,好莱客营销中心总经理库腾表示:“未来需要提高本地经销商获取平台流量的体感,帮助经销商解决本地化流量获取的问题,充分利用天猫本地化营销工具为门店赋能,通过“1+N”创新模式驱动品牌全域数字化运营。”此外,双方还针对商品内容化、服务商品化、全域零售等方面达成了深度合作共识。

为进一步加深好莱客与天猫家装家居新零售的合作,双方将聚焦于渠道与资源优势,共同建立长效良好的合作机制,持续深化家装家居新零售战略布局,提高线上精准化运营,进一步抢占市场占有率。

立足“原态”环保内核 好莱客的潮牌进阶

当80后、90后成为了现今的消费主力军,多元化的家装需求也显著增加,与传统消费观念有根本性的差异。新消费群体的转变,加速了供给端往个性化、多元化、品质化方向变革。

作为家居行业的潮牌代表,“原态潮”已经成为嵌进好莱客品牌骨子里的基因。自2020年提出潮牌升级战略以来,好莱客不断洞察年轻人的家居消费新需求,将“潮 ”外在与“原态”环保内核,融入到品牌价值当中,构建起属于自己的原态潮牌系统,通过大师设计、大师服务,为年轻消费者提供全屋原态定制整体解决方案,量身定制更健康、更舒适和多元化的高品质潮家生活方式。

线上线下高效联动 深度赋能终端门店

而作为国内深受欢迎的网购零售平台,天猫利用“喵店”和“门店搜”等家装本地化产品工具,帮助好莱客实现了从留资走向消费者全链路运营、从“全国”走向“区域”用户运营、从单一供给到多元化供给矩阵。

依托于天猫平台,好莱客也成功将线上运营下沉至城市维度,进一步放大了新零售先发优势,提升经销商的流量赋能及能力赋能,实现品牌全域零售增长。同时针对“本地化产品”、“本地化服务”等方面也进行了全面升级,助力消费者和本地货品的精准匹配,提供确定性的预约专属权益及服务时效保障,方便消费者在线上预约后快速到店体验和定制潮家产品。

好莱客X天猫强联合 共谋新零售美好未莱

本次年度框架合作签约仪式的圆满结束,标志着好莱客与天猫的合作伙伴关系正式迈入了崭新的征程。未来,好莱客将继续着力于家装本地化服务的升级,不断提升好莱客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同时天猫也会不断续整合平台优质资源,双方携手并进,大力推动家居家装行业发展,开启家装家居新零售的美好未莱新篇章。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