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3D全型手指再造,佛山骨科医院断指再造方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13日 16:57

导语:

如何进行手指再造?断指再造方法,天生拥有健全的十指,自然是幸运的。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这么幸运。可是面对这不幸,难道我们就束手无措了吗?顺德和平外科医院利用显微外科妙手“再造”手指,接下来就带你了解手指再造术,看手指再造是如何实现这一惊人之举的。

 手指再造是指手部收到外伤后,失去了正常的生理功能,为了恢复手部精细操作以及美观等功效,而进行的手指手术治疗,目前临床上常用的手指再造的方法主要有以下几种情况:

 1.通过自身的脚趾截取,移植到手指缺损处,恢复手指的正常活动功能

 2.全形再造就是利用身体的各部分组织组合起来,主要是足部拇趾的皮肤和部分趾甲,足趾的关节、肌腱、血管、神经,有时还需要髂骨和腹部的皮瓣等组合再造出一个新的手指或足趾。经植皮或皮瓣覆盖处理可以保留5个足趾的完整,尽可能保留了足部的负重、抓地能力。可完成脚趾手指的双重再造,从而达到较好的治疗效果。

多年来,手指缺失一直是患者的遗憾,由于手指的缺失,不但使患者的手缺失美感,更影响手的功能。如今手指再造技术诞生,手指再造,不仅使患者恢复了手部的功能,更使患者拥有了完整的手型,恢复了自信。手指再造可以说是医学发展的一个里程碑。在线咨询,预约挂号手指再造专家主任医师张敬良博士。

3D全形手指再造,断指再造费用,手指再造保留脚趾,顺德和平骨科医院手指再造,手指再造是真手指吗?

image.png

手显微外科三区(手病畸形专科),是佛山顺德和平外科医院重点专科。

科室每年收治各类手外伤患者2000余例,每年完成手指断指再植、手指再造、游离皮瓣等手术每年数百例。科室在诊治手部先天畸形、手部外伤等疾病技术优势明显,完成了罕见新生儿断指再植、3岁幼童双手掌离断再植病例。

科室常年收治手部各类损伤,如血管、神经、肌腱损伤,以及手部陈旧性损伤的晚期功能重建;断指(肢)再植、手指再造以及四肢血管神经损伤的显微外科修复;手部各类疾患,如腕管综合征、指腱鞘炎、手部肿瘤、臂丛神经损伤等,应用多种皮瓣、复合组织瓣游离移植修复各种原因造成的躯干、四肢皮肤软组织缺损、骨缺损等疾病;各类手、足部先天畸形治疗,如多指、并指、短指、缺指、巨指等,每年成功完成手部先天畸形矫形手术逾200台。

学科带头人吴祥,副主任医师,中国康复医学会修复与重建外科专业委员会皮瓣外科学组、四肢先天畸形学组委员、广东省医疗行业协会创伤骨科分会常委;广东省医学会手外科学分会青年副主任委员;广东省医学会显微外科分会学术委员会委员;顺德医学会骨科专业委员会委员;2018年顺德好医生。擅长:手部先天或后天畸形的美学修复,婴幼儿断指(肢)再植及创面的显微外科修复等。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