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宅本吉House Aesthetics团队荣获2023美国MUSE设计大赛银奖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13日 17:33

导语:

宅本吉House Aesthetics团队别墅空间项目《World Trade Residence》荣获2023年美国MUSE设计大赛银奖。

美国Muse设计大奖(Muse Design Awards),作为美国国际奖项协会(InternationAwardsAs-sociate)举办的全球性赛事,以严格的评审体系和高质量的评判标准著称,是全球创意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奖项之一,每年吸引全球诸多知名品牌与设计,旨在培养和推广“设计缪斯”,推动设计发展更上一层楼。他们的独创性和透彻的作品使其他人敬畏,并在此过程中重新定义了界限和范围,就像“缪斯女神”一样。MUSE设计奖旨在让设计师的工艺改变范式,旨在发掘和表彰建筑、室内、产品、景观、灯光、包装等多个设计领域的杰出者,并以极为严苛的评判标准著称,培养和推广 “设计缪斯” ,推动全球设计产业的发展更上一层楼。

该项目位于江苏无锡世贸公馆,作为一款以“简奢、诗境”为核心的私人别墅,是设计团队对贴近自然的艺术生活的全新诠释。

该项目餐厅区和围合休憩区层高接近五米,能让居者从入户开始就融入项目的开阔性视野中,消除了压抑感。厨房与客厅则采用开放式布局,弥补了进门空间不大的不足。同时,设计团队摒弃了赘饰和遮挡物,使得居者能够将整个空间尽收眼底。

光线是影响室内环境的重要因素,也能影响居者的情绪和心境。世贸公馆以大面积的高级灰作为主色调,辅以莫兰迪色系,为整个项目空间塑造出和谐、精致、宁静的氛围。在家具的选择上,设计团队秉承和谐统一的原则,使其配色能够与周围环境相融,消除割裂感和隔阂感。

此外,设计团队通过大量通透的设计,将光线从自然界引入了室内,为空间赋予轻盈感;并由此演化出空间明暗、光影的变化,在不同功能区域中营造出或舒展、或温润、或朦胧的光影效果,实现了空间氛围以及功能性的统一。

公司一直以来都坚持不断学习、探索新的设计理念和技术,致力于打造高质、富有创意的室内设计作品。此次获得银奖,是对我们团队的努力的极大肯定,同时也激励我们在未来设计中更加努力,为客户打造更好的生活环境。通过此次获奖,宅本吉装饰进一步展示了其在室内设计领域的实力和品牌影响力,也为中国的室内设计行业赢得了声誉和尊重。相信未来宅本吉装饰还将持续提升自己的设计水平和服务质量,为更多的客户创造更为优质的居住环境。

公司介绍

无锡宅本吉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宅本吉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空间结构的探索。通过空间、结构、光线、色彩、材质等元素传达信息,用独特的审美表达最准确的功能,让空间与人产生深度的情感交流,满足家的本质。让每一个吉宅都成为“家”。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