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2023智能睡眠展|MPE智能床开创者!重磅推出AI·寐智能床,睡服年轻人的极致睡眠体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14日 14:09

导语:

2023年3月18日,由中国家博会(广州)联合今日家居共同举办的“智领未来·2023(第三届)中国智能睡眠展”在广州广交会展馆A区5.2馆隆重开幕!MPE智能床亮重磅相现场,带来并展示了最新智能睡眠科技。

——睡服年轻人的智睡王者!

此次亮相家博会的是MPE重磅打造的全新AI智能床,超新锐设计、智AI体验,整个系列主打以极致舒适睡感睡服年轻人!

这款AI智能床整个外观是致敬MPE服务中国航天总局15周年特别设计,原创浩瀚星空主题筑梦航天,上下两层设计,床垫床笠一体式,面料可拆洗,起床免整理;MPE Sleep smart2.0芯片技术,搭载的智能AI语音控制系统,自由语音交互,在六大睡眠模式之外,还能解锁150种模式调节,可以满足我们对床的各种需求;不仅在芯片技术和外观设计上做了升级,这款AI智能床在整体的睡感上,也做到了极致:模拟太空失重技术的漂浮睡感,躺下即迅速释压,就像漂浮在水面上一样,极致放松,快速进入深度睡眠。睡感放松的同时又做到恰到好处的支撑,源自MPE意大利进口的七区分段乳胶层,极致贴合、自适应人体曲线,柔软支撑科学护脊。如果无法想象这张床垫的魅力,当然,最好的方式,是躺下三分钟,沉浸式体验它。

智慧睡眠的大趋势,看一组睡眠

来自《2022中国国民健康睡眠白皮书》显示,44%的19-25岁年轻人熬夜至零点以后,42%的老年人入睡时长超过半小时,失眠率高达21%,19-35岁青壮年是睡眠问题的高发年龄段,睡不好是年轻人的普遍痛点。

注重寝具和睡眠环境、智慧深度睡眠,是改善睡眠问题的大方向。

MPE深耕智能床赛道20余年,一直以领跑者的姿态走在行业前端,未来也将“0压力·深睡眠”的健康睡眠理念持续刻入品牌基因。随着智能床市场渗透越来越高,科技助眠、庞大的消费需求加持,MPE携手HUAWEI布局智慧家居生态,完成从智能床开创者到健康智睡方案的先行者角色升级!

智能床消费群体年轻化,对床的需求除了升级好睡眠,还要满足休闲娱乐运动智能交互等各种需求,MPE智能床赋予生活多种模式,智能识别、适应用户多种需求,着重解决了人与设备的交互体验关系,将打破孤岛边界,让用户更自由更智享。

MPE智能床四大系列全球招商,走在风口之前,领跑智睡赛道20年!

MPE智能床专注深度睡眠67年,是国内最早推出智能睡床和纯乳胶床的专业寝具品牌,旗下四大系列产品:MPE智能床、MPE纯乳胶、AI·寐系列、太空椅系列产品全球招商,产品辐射智慧卧室及智慧客厅、智慧书房,支持五大平台万物互联,八大睡眠模式,遥控+APP+小程序+平台智联四控,健康IoT智睡系统,沉浸式智睡体验!

智睡朝阳产业,和MPE一起抢先布局领跑智睡赛道,轻资产运营一份健康事业。同时品牌也希望能和智能家居设备爱好者、对智能家居有设计灵魂的创作者、体验派联盟,成为能睡服年轻人,深得年轻人喜欢的智能床品牌。

2023年3月18日-21日,中国家博会(广州)广交会展馆A区/5.2馆,沉浸式体验AI智睡!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