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九方财富IPO上市:持续助力提升全民财商素养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14日 15:39

导语:

国内的在线投资决策解决方案提供商九方财富控股有限公司于近日已在港交所上市。全球共计发行5961.85万股股份,其中香港公开发行占10%,国际发行占90%,发行价为每股17港元。在疫情政策放开的当下,九方财富IPO上市进行时,除了企业本身能够收获广阔的增长空间之外,势必也会对行业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睿智的经营策略除了让九方财富加速增长,也让企业净利润含金量非常高。据有关数据显示,2020年九方财富全年总订单金额突破10亿元,2021年的总订单金额大概是20亿元,完成了总订单金额连续四年高速增长的目标。这样优秀的业绩表现不仅是九方人长期努力的结果,更体现了客户对九方财富的信赖与支持。

值得一提的是,九方财富科技赋能金融的战略也是其未来发展的一部重头戏。对于一个企业来说,如果没有长期持续性的研发投入,很难想象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如何保持竞争优势。九方财富基于人工智能、云端、大数据和区块链等相关技术,建立了全面数字化的金融信息处理及分析平台,能够根据大数据分析市场及政策变化,结合客户个性化需求,制定让投资人满意的投资方案。

除此之外,九方财富的以人为本策略是也其成功的重要因素之一,目前九方金融研究所拥有百名资深研究人员,由海内外深耕资管、私募、投顾领域的专业人士组成,专职负责开发产品内容。与此同时,九方财富每年还从各大高校招聘博士生和研究生作为人才储备,保证科研产品的顺利推出和服务的质量,提升客户的投资体验感和幸福感。

基于公司个性化的业务发展以及对于高质量产品的追求,使得九方财富吸纳了庞大的忠实客户群体。作为金融咨询行业的佼佼者,九方财富IPO上市之举,也将带领行业走向稳健的高速发展,并在新股市场中彰显巨大的价值。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