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无惧痘肌所扰,伊肤泉为你揭开匀净美肌的奥秘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14日 16:30

导语:

天生丽质这样的语往往是用来形容五官精致,并且皮肤上没有痘痘、痘印、毛孔细腻的女生的,这样的颜值也让不少人羡慕不已,不禁希望自己也能够拥有同款美肌。不过,理想往往是丰满的,而现实往往是“骨感”的,经研究表明,64.93%的大学生存在青春痘困扰,其中43.39%为中度以上痘痘,而且“痘龄”为5年及以上,由此不难看出,痘肌可以说是十分顽固的了。

痘痘在脸上“扎根”的那一刻起,就意味着求美者需要耗费极大的心力和财力进行祛痘,但由于市面上祛痘产品多而复杂,不少求美者很难找到适合自己的产品,祛痘也就成为了一件难以达到的事情。

而为了能够让广大求美者实现安全、高效祛痘效果,远想生物旗下实力品牌伊肤泉带着伊肤泉祛痘控油组合进入大众视野,以良好的口碑,专业的实力为祛痘带来全新体验。

要知道伊肤泉祛痘控油组合是伊肤泉沉淀积累多年问题肌修护经验的产物,能够实现从根本上改善痘肌的效果,而深究其原因,与它所添加的多重优质营养成分有着离不开的关系。伊肤泉祛痘控油组合也正是在海藻糖、泛醇、氨基酸、神经酰胺 3、寡肽- 1 的作用下,可以有效改善皮肤微生态环境,对受损的肌肤起到抑菌、抗炎、修护的目的,除此之外,伊肤泉祛痘控油组合还能够调节面部水油失衡情况,让皮肤能够处于清爽且健康状态。

当然,除了优质成分外,伊肤泉祛痘控油组合中还加入了独家研发的祛痘益生元,该成分是由Rose Cheng博士为首的科学家团队从欧洲实验室引进的多种比较优秀益生菌,随后以远想专研合成生物技术研发出来的,不仅能够修护皮肤受损屏障,还可以有效缓解皮肤炎症的问题。伊肤泉祛痘控油组合正是在“双管齐下”的作用下,让求美者拥有匀净美肌不再是一件难事,让美来的更安全、更便捷。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