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书香南平建阳的美丽风光,速8精选酒店带你领略一番!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14日 17:35

导语:

很多人对于南平不是很了解,实际上南平是市,建阳是南平市辖的一个区。只不过建阳区是南平市的行政管理中心。南平建阳有风景怡人的武夷山,有天然氧吧茫荡山,有避暑好去处悠然安静的溪源庵,还有邵武风景独特丹霞分貌小武夷和千年古城和平古镇,革命红色金坑,这些都是南平市景点的一部分,也是值得去看一看的地方。

建阳区东邻松溪县、政和县,南接建瓯市、顺昌县,西连邵武市、光泽县,北倚武夷山市、浦城县,以“闽北粮仓”、“茶果基地”、“林海竹乡”著称于福建省,宋代曾以“图书之府”和“理学名邦”闻名于世,真正算得上成为历史悠久!

那么来南平建阳,要住在哪里呢?在这里推荐入住速8精选酒店南平建阳上水南路店。酒店位于福建省闽北著名宋代理学家朱熹故里的建阳市——上水南路,紧邻汽车站,北面直达国家旅游名胜风景区武夷山,酒店地理位置优越,周边交通便利!

酒店客房整洁,宽敞明亮,环境卫生,环境优美,温馨舒适,设有多种房型,设施齐全,服务热情周到,是商务出差人士的不错之选。

酒店将继续秉承速8全球一致的“干净&友好”的国际化标准服务,为宾客营造温馨舒适的入住环境,舒享睡眠,收获精致夜晚!

酒店设有免费早餐,为宾客提供当地特色美食;47寸网络智能电视,为宾客创造顶级视觉盛宴;免费停车位让宾客轻松出入,自驾游出行没烦恼;所有房间均精心雕琢,在现代装饰中融入当地传统文化元素,别具特色。

看了以上内容,是不是想去南平建阳感受一下那里的书香气息呢?现在预订,速8精选酒店带你遇见南平建阳,来住速8精选酒店南平建阳上水南路店,给你最温暖的住店体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