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品质之路,再获嘉誉,源氏木语斩获“2023年度家居行业服务榜样”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15日 08:58

导语:

2023年,是网易家居315调查的第13个年头,每年的315调查都是家居行业服务的阅兵仪式,检视着整个行业的服务发展水平。

3月9日,以“寻找家居服务榜样”为主题的2023家居服务调查报告新闻发布会暨家居创新服务榜样颁奖仪式在广州网易大厦举行。本次大会,不仅公布了2023年度315服务调查报告,同时对在调查中表现出色的企业进行颁奖。来自全国各地的上百名家居企业精英莅临现场,共同见证了这场315服务盛典。

秉持严谨、公正、可观的准则,网易家居颁布“2023年度家居行业服务榜样“和“2023年度家居五星服务门店”两大重磅奖项。

国民实木家具品牌源氏木语凭借符合时代潮流的品质产品,线上、线下“客户第一”的服务宗旨,让消费者享受到完善的、系统化的品牌服务与消费体验,荣获“2023年度家居行业服务榜样”以及“2023年度家居五星服务门店”双项殊荣。

质量打造口碑,构筑品质生活

产品质量是品牌口碑的重要衡量标准,更是品牌长青发展的基石。

家居行业承载着亿万人美好生活的愿望,消费升级大背景下,面对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高品质消费诉求,源氏木语始终坚持“客户第一”的宗旨,做品质放心、功能创新的高质量产品,持续进行产品创新和品质升级,为消费者打造更舒适惬意的家居体验。

源氏木语十余年来专注100%纯实木,选择安全、环保、有生命力的实木木材,拒绝任何形式的人造板、贴皮板,用实木为用户构建自然理想栖居。

而且据源氏木语官方介绍,源氏木语内部拥有一套严格的质量管理流程,严格把控实木家具生产的每一道工序,从产品设计、原材料选择、工艺加工,到出货检验、售后服务,不放过每道环节的任何细节,做到原材质检、工序质检、成品质检、仓库抽检、定期送检,并且采用数字化智能物联网检测技术,把控产品质量,让每一个产品都是能够满足消费者预期的高品质产品。

将服务意识贯彻品牌第一线

产品为基,服务致胜。家居企业想要做好服务,既需要专业的能力,也需要真诚的态度。

源氏木语将“客户第一”作为企业价值观,始终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让消费者满意。不仅在产品端严控品质,同时致力于打造更优质的购物体验和一站式的服务保障,让消费者看到源氏木语的诚意与用心。

源氏木语以金牌服务,购物无忧为宗旨,从“售前”、“售中”、“售后”全链路提升消费者购物体验,针对线下门店组建专门O2O的售后服务部门,优化售后服务体系;在物流方面,与多家物流公司建立深度合作,可送达全国2000+城区,并配有专门送装人员,为消费者解决最后一公里运输问题;产品上承诺90天退换货、5年质保、终身服务,让消费者买的放心、用的舒心。

全渠道布局,纵深线下体验

用户体验时代,消费者在追求产品品质的同时,也注重购物行为的体验感和获得感。家居行业有其重体验、重场景的特点,消费者注重单品在整体空间场域中的协调感、氛围感,很多时候消费者也更倾向于“眼见为实”,先试再买。

因此对家居品牌而言,线下实体店仍是核心渠道之一。从线上电商渠道起家的源氏木语,近些年,也很注重通过线上渠道+线下门店的全渠道布局。

源氏木语通过还原真实的生活场景,覆盖到用户生活中的痛点和需求,用场景化的空间构筑与内容输出,让消费者方便去了解、体验,同时也能获取他们的家装灵感。

对源氏木语而言,从长期价值来看,发展线下门店,一方面能让消费者直观感受和体验家居产品的特点,另一方面也是塑造品牌力的关键场景。

从2015年率先试水O2O模式、开出首家新零售体验店,到如今覆盖全国26省,360+家门店,源氏木语“电商+新零售”的多元化渠道模式正在发挥效用,流量互导、数据互通,双线深度融合,实现线上线下闭环的商业模式。

对于当下的消费者来说,产品的品质,品牌提供的服务,能够获得的体验,都是消费决策的重要驱动力,注重消费者的体验感和情感表达,致力于让消费者从“满意”到“惊喜”,提升品牌价值,正是家居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创造价值、传递价值,让好产品去服务尽可能多的人,这正是源氏木语一直在做的事。

不负初心,载誉前行,相信源氏木语未来将会以更高标准驱动产品创新,持续深化服务体系升级,助推家居行业服务水平进阶,用优质的产品与服务,构筑千家万户理想家居,让美好生活触手可及,人人可享。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