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又一带货主播崛起?太原老葛GMV曾登顶带货榜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15日 09:01

导语:

直播带货已火了3年,万亿级的市场培育出了不少头部主播。李佳琦、罗永浩、东方甄选……相继崛起,每年都会有一个新的主播闯进头部行业。

0.jpg

去年,快手的太原老葛正式转型带货,首战便取得了1394万元的成绩,直接冲上快手带货达人的榜首,更带火了首饰品牌“佐卡伊”的吊坠,当场销售了1.3万件。

飞瓜数据显示,今年2月,太原老葛开了7场带货直播,总销售额达到了3.31亿元,场均带货额达4400万,成绩排名业内前10。

值得注意的是,太原老葛在直播火了后,不忘公益事业。

去年6月,气温转热,老葛接到了中国残疾人事业宣传促进会的邀请,参与帮助自闭症儿童的活动。

老葛第一时间想帮自闭症儿童度过一个凉爽的夏天,接到邀请的当天,订购了一批空调捐赠给了协会。在亲身走访了福利中心后,老葛在捐赠了20万善款后,又决定加赠一批图书,丰富儿童的课余生活。

太原老葛表示:“我们国家拥有14亿人口,在这14亿人口中,有6.21%的残障人士。虽然比重看起来不大,但在庞大的人口基数下,这也算得上十分惊人的数量了。我一想到遭罪的孩子,心里就会一揪,感同身受。个人的力量是微小的,但我用自己最大能力帮助他们,希望他们能生活的轻松点。”

谈及直播与慈善关系时,老葛坦言:自己带货能取得不错的成绩,离不开粉丝们的支持,这笔财富是社会馈赠的。现在,自己有条件回报社会了,自然要走在前头,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善举。未来也会一直坚持下去。

据不完全统计,近两年来老葛捐赠总额已近百万,是一位低调的慈善家。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