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拍拍贷上不上征信?征信有污点可以修复吗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15日 09:02

导语:

自2022年年中开始,房贷利率就不断下探,截至目前,郑州、天津、武汉、长春等全国多个城市的首套房房贷利率已经跌破4%,让想要买房子的人心中蠢蠢欲动。不过想要申请房贷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如果征信有污点基本上都会被拒。出于对良好征信的重视,拍拍贷上不上征信这类的问题受到很多人的关注,今天就带大家了解一下。

问题一:拍拍贷上不上征信

为了增强业务的合规性,拍拍贷不仅仅上了征信,而是除了央行征信系统之外,芝麻信用、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信用信息共享平台”都会记录拍拍贷用户的信用信息。另外,在响应国家号召,接入多家征信平台,解决合规问题的前提下,拍拍贷还加大与传统金融机构的深度合作,共同开发出新的贷款产品,有效的降低网贷的风险,不断的提升管理系统,为用户提供更加专业的借款撮和服务。

问题二:失信会有什么严重后果

在了解了拍拍贷上不上征信后,我们再来看一下失信的后果。首先,当成为失信被执行人后,不能买房买车坐高铁搭飞机等。其次,警方、司法部门等其他相关部门也可依法通过网络查控系统查询被执行人网络账户资金,在线直接冻结、扣划账户资金。所以说,支付宝移动支付微信支付等网络虚拟交易账户中的资金,也属于法院可执行的被执行人财产范围。执行法官能直接查询、冻结、扣划、处置被执行人在全国数千家银行业、金融机构的金融财产。

问题三:征信有污点了怎么办

由于征信十分重要,所以当征信有污点之后,人们都想快速的把它消除掉,所以市面上出现了很多关于征信修复的骗局。在此提醒大家,目前个人征信的相关规定还是按照国务院于2013年1月21日发布、自2013年3月15日起施行的《征信业管理条例》,从来没有关于“征信修复”的相关方法解释,凡是声称合法的、商业的、收费的“征信修复”都是骗局。当然,不管拍拍贷上不上征信,征信污点也不会跟随终身。根据规定,征信机构对个人不良信息的保存期限,自不良行为或者事件终止之日起为5年;超过5年的,应当予以删除。在不良信息保存期限内,信息主体可以对不良信息作出说明,征信机构应当予以记载。

不过,保护好自己的征信是每个人都应该做的事情,与其担心拍拍贷上不上征信,不如量入为出、按时还款,让自己的征信记录清清白白、干干净净。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