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安能物流助力潮州卫浴产业升级转型 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15日 13:03

导语:

近年来,国家相继发布相关政策,鼓励制造业发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加快建设制造强国”、“推动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预示着未来制造业的数字化发展已成为必要趋势。而广东省潮州市作为“中国卫浴之都”正在积极顺应时代发展,布局智能化生产、产业转型升级、研发新型设备、引进高新技术人才,逐步实现由传统的制造工艺转向产业链完备、分工明晰、紧跟数字化潮流的智能化生产。

与此同时,潮州的物流企业如安能物流也积极致力于为当地卫浴产业的发展提供优质的物流服务和支持。安能物流在全国范围内已拥有148个分拨中心、32000余家网点,网络覆盖率高达98%。针对不同客户需求,安能物流开发了“普惠达”、“安心达”与“定时达”等不同产品,保障了货物运输的物流成本、安全性和时效性。潮州3000余家中小型卫浴企业依靠着安能物流的网络覆盖和优质的运输服务,使其产品能够更快更好地送达全国各地。

由于陶瓷工艺品的国内价格相对较低,且卫浴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相关产品的利润并不高,因此潮州卫浴企业若想把销售半径扩大至全国,对于物流公司的要求除了网络覆盖率高、时效性强、安全系数高外,对物流成本的管控也相当严格。

为此,安能物流的相关负责人针对产品的特性,给予厂家不同的包装建议,帮助减轻货物的破损率。同时,为了助力潮州卫浴产业发展更加规范化、品牌化,帮助企业在扩大国内市场的同时稳住品质与口碑,安能物流持续加强内部培训、建立独立的客服团队,联合各家卫浴企业共同完善售后服务,5年来逐渐形成了一套高效的服务体系,打造了一支专业的服务团队。

  随着卫浴产业集群的规范化及其向国内市场的转向,潮州市场对于物流企业的服务质量要求更为严格,安能物流这样的专业的物流服务也越来越受到青睐。同时,安能物流也在不断扩大服务网络,让潮州每个产能区内每隔一公里就有一个安能物流网点,保证附近企业“出门就能送货”,全力配合各网点需求,提高解决各环节问题的能力。

未来,安能物流将立足产业集群的发展,进一步扩大和深化服务内容,为制造业的高质量发展持续贡献力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