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想来一场房车自驾游?那就选择上汽大通MAXUS探索家T90纵横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15日 14:38

导语:

经过三年的束缚,大家比以往更向往来一场旅行。尤其是能让大家不用有任何顾虑的房车自驾游,更是给予了大家无限的自由,受到了更多年轻人青睐。正因此,不少年轻人打算购置一辆兼具性能与舒适度的房车。在市面上的众多房车车型中,上汽大通MAXUS探索家T90纵横就是诸多热爱越野的年轻人的品质之选,其不仅拥有充足的动力,还配备了“智慧选装包”,从细节处提升了用户的旅行体验。

房车自驾游就选上汽大通MAXUS探索家T90纵横,齐全配置带来极致旅行体验

拿下皮卡房车单车型上险量第一的上汽大通MAXUS探索家T90纵横,在原有的基础上新增了“智慧选装包”,能让旅行体验更加美妙。

具体而言,上汽大通MAXUS探索家T90纵横所提供的“智慧选装包”,拥有包含ACC 自适应巡航系统、FCW前碰撞预警系统、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功能在内的ADAS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能为用户提供贴心的守护。此外,上汽大通MAXUS探索家T90纵横还有可加选的TOF人脸识别和电动吸水口,前者可通过TOF人脸识别解锁房车中门,后者可为消费者补充清水箱,让旅途更加便捷。

不仅如此,上汽大通MAXUS探索家T90纵横的“智慧选装包”内,还涵盖了全方位智能互联系统——房车管家。晚上睡觉时,只需要说一声“你好,小迈,关灯”,即可关灯,免去关灯后还得在黑暗中爬回被窝的情况,减少磕碰的可能。另外,此车还集成了远程控制系统,用户可通过手机远程控制生活舱的智能设备,即通过手机APP就能实现远程锁门、开锁、查看电池电量等,让用户对房车情况更为了解。

房车自驾游就选上汽大通MAXUS探索家T90纵横,澎湃动力让旅行更精彩

当然,上汽大通MAXUS探索家T90纵横的优秀不仅仅表现在“智慧选装包”上,其还拥有充沛的动力和齐全的生活配置,能带领用户去探险,看更多更美的风景。

上汽大通MAXUS探索家T90纵横搭载了“中国心”十佳发动机上汽π 2.0T双增压柴油发动机,可释放500N·m的超大扭矩,再加上其搭载的采埃孚8AT变速箱、全地形智能适时四驱、博格华纳TOD系统与后桥差速锁双“利器”,更是令此车可以应对各种崎岖道路。

此外,上汽大通MAXUS探索家T90纵横的生活舱配备了2mX1.2m的额头床、座椅放倒形成的1.9mX1.2m的双人纵向床,给用户提供了舒适的休息空间。另外,此车还配备了带盖板的洗菜池、方便外接厨房电器的220V插座、冷藏冷冻皆可的双开门冰箱以及微波炉等,用户在旅途中也可以烹饪美味佳肴,满足自己的口腹之欲。

如果要说房车自驾游选哪款车型好,多方面表现出色的上汽大通MAXUS探索家T90纵横必定榜上有名,能给用户带来惬意的旅行体验。更何况除了房车的优势外,上汽大通MAXUS还带来了多重福利,上汽大通MAXUS原厂房车【嗨“兔”购 房车春季大促】来临,凡现在购买上汽大通MAXUS原厂房车指定车型,均可尊享三重豪礼,购置税补贴至高1万元,置换补贴至高1万元,现金优惠至高8万,综合至高优惠10万元,更能赢得消费者的青睐。当然,大家若还想多看几款车型作为备选,也可以去看看上汽大通MAXUS旗下的其它车型。上汽大通MAXUS旗下优质原厂房车众多,车型齐全且价格跨度大,原厂自行式房车价格区间从19.98W至288W元不等,B型C型各类布局都可以自行选择。感兴趣的话可关注微信公众号“上汽大通MAXUS房车”获取丰富原厂房车一手资讯,同时搜索“上汽大通原厂房车”微信小程序,让看车、购车、玩车一键达成!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