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一站式解决露营吃喝,锅圈食汇加速铺开露营就餐场景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15日 15:31

导语:

近日,由社区餐饮数字化新零售知名企业锅圈食汇发起的“一起营”媒体露营品鉴会在广州举行。会上,锅圈食汇推出一系列具有广东特色的户外露营烧烤食材,并发布了简洁且精致又地道的推荐食谱,获得了现场来宾及消费者的高度评价。会上,锅圈食汇华南区负责人、锅圈食汇总裁助理龚克晖表示,锅圈食汇将依托自身优势,加速在广东当地布局,助力广东打造全年全天候露营旅游高地。

某头部在线旅行平台去年发布的“最受欢迎的TOP10露营游目的地”榜单显示,广东是全国入选城市最多的省份。露营经济延续了后疫情时代的快速增长,逐步常态化精致化,诸如餐饮等更加细致的需求日益凸显,如何升级人们露营时的餐饮体验成为亟待解决的问题。

作为露营新生活方式的倡导者,锅圈食汇给予露营经济提供的是“一站式解决露营吃喝”,通过好吃不贵、便捷获取的火锅、烧烤等预制食材,同时满足露营玩家对效率及美味的双重追求,提升消费者露营体验。

锅圈食汇虽较晚布局以美食著称的广东,但凭借丰富且合理的产品战略规划以及对露营经济等户外创新场景的重视,迅速站稳广东露营经济市场。现已充分打磨的产品足以支撑露营、短途旅行等户外聚餐场景需求,从火锅到烧烤、小龙虾、预制菜系列单品,到炊具无烟烧烤炉、餐具、调料、酒水等,锅圈食汇真正做到了“一站式解决露营吃喝”。

能够经受住消费市场的严格考验,离不开锅圈食汇在产品细节上的严格把控。锅圈在全国多地整合布局食材研发中心,研发品控人员负责研究各个地域的菜系美食,并致力将其转化成为标准化、规模化供应的预制菜品,只为让消费者随时随地吃到新鲜正宗的菜品。在产品开发时,锅圈团队还会对食材的用量、烹饪工艺多番斟酌调配,做好“打样”后再与工厂沟通生产要求和细节。

以时令国民美食小龙虾举例,锅圈小龙虾名唤“正经虾”,有着产地正经、工艺正经、口感正经三大优势。做到了食材产地管理、加工工艺管理以及美食口味管理三个要求,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对于食品安全、食品标准以及食品美味的多元诉求。

随着近期预制菜首次被写入中央一号文件,为产业的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锅圈食汇凭借在预制菜赛道的持续耕耘,辅以场景便捷的开拓创新,围绕火爆的“户外露营”吃饭场景的战略布局也将加速在更大范围内铺开。据了解,除助力广东打造全年全天候露营旅游高地,近期锅圈食汇还在浙江联合启动了“百场露营计划·锅圈露营嘉年华”,锅圈露营嘉年华武汉站活动也于近期圆满落幕。

在近日公布的《2023首届中国国际(佛山)预制菜产业大会·胡润中国预制菜生产企业百强榜》中,锅圈食汇荣膺百强榜TOP50。显然,作为预制菜赛道的先发者,锅圈食汇在切入家庭餐桌、户外野餐露营等诸多场景中已占据显著优势。而就露营场景而言,作为露营新生活方式践行者,锅圈食汇通过不断拓展产品创新和场景边界,针对适配户外露营的产品推陈出新,逐步满足多样化的露营需求,助力美好生活。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