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咖啡续命党”爱入的速溶黑咖啡,还得是它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15日 15:31

导语:

在“卷”字盛行的时代,加班成了不少职场人士的常态。完不成的工作、开不完的会、改不完的方案……每一项都在消耗着人们的精力。为了能够更高效、更有精力地完成工作,不少职场人士会选择来上一杯咖啡“续命”,尤其是纯速溶黑咖啡,方便饮用,提神效果也更好。那么,在众多速溶黑咖啡品牌中,什么牌子的速溶黑咖啡更受欢迎呢?接下来就一起了解下。

(图片来源于官方旗舰店评论区)

“续命党”爱入的速溶黑咖啡——越南中原G7美式即溶黑咖啡

对于职场人士来说,要有更多的精力来工作,毕竟工作是容不得半点马虎的。为了在加班时能够更专注、精力更好,那一杯能提神醒脑的黑咖啡不能少。黑咖啡里面的咖啡因能够刺激大脑产生兴奋的感觉从而起到提神的效果,对于熬夜加班赶进度的职场人士来说再合适不过了。

说到值得一入的速溶黑咖啡,越南中原G7品牌的美式即溶黑咖啡建议一试。作为越南知名的咖啡品牌,它使用的咖啡豆都是来自“咖啡之都”邦美蜀的优质罗布斯塔豆,比其他咖啡高出了2.5%的咖啡因,提神醒脑的效果更好,冷热水皆可冲泡。

越南中原G7美式速溶黑咖啡,口感香醇,对身体负担小

除了提神效果好之外,越南中原G7美式即溶黑咖啡的口感也很讲究,对于熬夜加班的打工人来说,于味蕾之处也能得到一丝慰藉。

这款咖啡在制作时采用的是纳米研磨技术,带来别样风味口感。香、酸、甘、醇、苦五味俱全,入口顺滑,是经由IIAC认证咖啡师以2.0g精华做出的黄金比例咖啡,带来醇香的咖啡体验。

而且这款黑咖啡还没有蔗糖添加,对有身材管理需求的人来说也有帮助,在运动前饮用或者搭配健康饮食饮用,辅助减肥的效果更好。

速溶黑咖啡哪款好?综上来看,越南中原G7美式即溶黑咖啡咖啡豆优质、研磨技术精湛,口感佳,不失为不错的咖啡选择,上班族、学生党、有管理身材需求的朋友都可以试一试。而且,咖啡的粉质细腻,冷水、热水皆宜,非常方便。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是越南中原G7咖啡上市20周年,二十年的口碑沉淀,其品质一定错不了!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