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独角兽企业艾迪康第三次递交招股书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15日 16:18

导语:

ICL市占率排名前3位,迪安诊断与金域医学分别在2011年、2016年A股上市,时隔日5年,艾迪康当时市场份额均超过15%,虽然与金域还有一定距离,但是和迪安的诊断大致相同。

当新冠影响到公众日常生活时,肉眼所能看到的程度正在下降,部分内容涉及新冠检测业务、有意IPO的公司还很快对其招股书的言辞风向进行调整。近日,艾迪康控股有限公司(下称“艾迪康”)在港交所递交招股书,准备在港交所主板上市。

据了解,艾迪康在招股书中称,根据弗若斯特沙利文的数据,按往绩记录期间总收益计(2020年至2022年),艾迪康为中国三大独立医学实验室服务提供商之一。据介绍,艾迪康主要通过遍布全国的32个自营实验室组成的集成网络为医院和体检中心提供检验服务。

截至目前,艾迪康在全国30余家医学实验室中已有18家子公司通过ISO 15189认可,其中杭州艾迪康通过ISO 15189认可205项。而大批拥有先进检测技术实验室的建成,也对国内相关技术领域的质量管理起到了带动作用,让技术更好地应用于临床,惠及更多基层患者。

时至今日,艾迪康已拥有214项专利,可提供4000多余项检测项目,与全国1.7万家医疗机构建立了合作。艾迪康负责人表示:“未来,艾迪康将继续秉承“科学、精准、高效、满意”的质量方针,追寻国家“质量强国”战略,全面建设质量管理体系,积极参与和助力国家医改和健康惠民工程,全方位守护民生健康,服务健康中国。”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