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时代精灵全球首创智能化铸就行业传奇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15日 16:19

导语:

时代精灵创立于2021年,传承宁波翔龙20年金属制品设计生产制造经验,拥有恒速直流永磁电机及八级研磨技术,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时代精灵以创新为理念,开创智能化厨房食物垃圾处理机,为人们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打造健康环保有品位有文化的生活方式,让千万家庭享受更加便捷安心的生活。

时代精灵自主研发、生产的家用食物垃圾处理器是一款综合运用物理、生物方式快捷有效处理家庭垃圾的高科技民用环保产品。该产品应用于普通家庭,能从根源上极大地减少城市生活垃圾并提高资源回收利用率,是实现垃圾“资源化、减量化、无害化”处理、实现低碳环保生活的最佳方式。

尽管现在已经是智能化的时代,但垃圾处理器却依然停留在机械化阶段,目前市场上厨余垃圾处理器不仅存在“产品同质化较为严重,多用刀片切割搅打食物”、“安装和使用不便”、“噪音大”、“安全度有待提升”等问题。另外,从中式饮食习惯来看,中国人喜好重油、同时含有各种高纤维、体积较大的肉类骨头,而国外品牌多是基于欧美饮食习惯,也造成了垃圾处理器在中国“水土不服”,出现了下水道堵塞的情况。而且长期运用后,异味大更是其一直难以解决的痛点。

时代精灵团队从2019年开始,经过3年研发,几十万次实验,针对中国人的饮食习惯和食物垃圾特性,自主研发,攻克多项难关,获得了多项发明专利和技术专利,极大提高安全性能、使用寿命、处理效果、噪音控制、节能指标,首创智能化厨余垃圾处理器,打破机械化垃圾处理器的各种弊端,采用八级研磨技术和涡轮增压技术,能有效的把中式厨余垃圾粉碎成细小的颗粒,不会堵塞下水道;每次处理完垃圾后都会智能化清洗内机,集中攻坚中式厨余垃圾处理器的智能化重污清洁技术、自动除菌消毒、封闭式洗磨一体等研发难点,让研磨、清洁等功能完全适应中式厨余垃圾处理的需求,成功解决传统厨余垃圾处理器清洁不到位、颗粒残留、异味大等缺点,达到国际领先水平,真正可谓“全球最专业智能的垃圾处理专家”。

时代精灵,以“提高亿万家庭的生活幸福指数”为企业使命;以使命、愿景、价值观驱动;以20年来对高品质金属制品的专注与坚持;向着“成为一个伟大的品牌”宏伟愿景大步迈进。

时代精灵(www.zjxl.cn)响应国家号召,助力国民美好生活,提供轻松处理厨余垃圾的方式,以致力于改善人类的家居生活环境。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