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5g的手机新标杆出现!荣耀Magic5 至臻版被赞“全能TOP”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15日 17:59

导语:

当下,手机行业全面进入5g时代,竞争异常激烈的同时,在产品打造上却仿佛走进了同质化的“死胡同”,放眼望去,各款手机仿佛都大差不差,实在很难给消费者新鲜感,而值此档口,能够实现实力进阶突破的选手,无疑就能抢占5g的手机时代发展先机。显然,刚刚上市的荣耀Magic5系列深谙此理。

鹰眼相机,影像技术全面升级

近年来,将造手机重心放在影像上的手机品牌越来越多,但真正造到“点子”上的手机却少之又少。荣耀手机在影像技术上一向处于行业前列,此次,其在原有基础上再次创新,全面进阶了硬件规格、软件算法和创新体验三大维度,荣耀Magic5 Pro更是直接创造了DXOMARK影像最高分,摘得影像评分第一桂冠,问鼎目前行业top级影像旗舰产品,让越来越多普通人变身专业摄影大师。

很多时候生活中的美好总是突然而来,转瞬即逝,猫猫的可爱瞬间,宝宝的第一次翻身,滑雪的飞起时刻,跳高的腾空一时,在这样值得记录的瞬间,即使反应快速举起了手机抓拍,但照片质量也很难得到保证,这是因为抓拍需要手机能够在转瞬间实现对焦精确、拍摄清晰、光线和色彩准确,需要手机影像系统的硬件、运算速度和软件算法优化全力配合,一般的手机实在很难做到,而荣耀Magic5系列显然不一般。

荣耀Magic5系列带来了全新鹰眼相机,全方位优化启动速度、对焦速度、快门响应速度和成像速度,端到端全链路体验优化,实现高质量抓拍体验。

鹰眼相机的基础来自荣耀联合供应商,深度定制、联合调试的超维传感器主摄,带来对得准、拍的清、拍的到六大优势,能够在毫秒内迅速反应,带来精准的抓拍成像。并且,通过主角追焦、主角预测锁定焦点设定,鹰眼相机还能在鹰眼精彩抓拍人像场景拍摄中,自动精准对焦主角,让抓拍成像也能更加精准。此外,拥有鹰眼相机,还让荣耀Magic5系列能够在夜景拍摄时实现更快的拍摄速度,在iPhone手机拍摄一张的时间,荣耀Magic5系列可以实现体验上最多接近10张的拍摄,这样一来,拍摄者自然能够定格更多的精彩瞬间。

性能爆发,顶级流畅的用机体验

除了在影像技术上再攀新高峰,荣耀Magic5系列在性能上也实现了新成就。荣耀Magic5全系都配备了高通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基于第2代台积电4nm工艺,相比第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实现了25%的GPU性能提升,60% AI能效提升,以及35% CPU多核性能的提升。与此同时,荣耀Magic5 Pro/至臻版还采用了LPDDR5X+UFS4.0高性能存储组合,进一步带来了游戏和各项应用操作的极速读写速度,用机体验再次提升。

而在游戏体验部分,GPU Turbo X则带来了超级调度和超级帧率两大技术,其中,超级调度能够动态识别游戏高负载场景,提前准备好系统资源,使得供给能够更加充分,应用预加载在游戏中自然也能带来更高的帧率,更低的帧数抖动率及更低的温度;而超级帧率则能够做到对于游戏中复杂渲染场景动态识别进行智能插帧,降低CPU、GPU负载,实现重载场景游戏流畅性保障,功耗和温度表现也能降低不少。

此外,荣耀Magic5 Pro/至臻版还搭载了行业界唯一通信自研射频增强芯片,带来地库、地下室等弱信号场景下的极佳通信表现,成为当下信号最强的5G手机产品,而更新后的荣耀MagicOS 7.1系统,还全面革新了AI通话降噪、智慧识码、气息唤醒、智慧隐私通话2.0、隔空手势等智慧功能,为用户带来了更多智慧体验。全方位的实力提升,无死角的功能进阶,这样的荣耀Magic5系列能够上市即巅峰,成为5g的手机新顶流,确实是实力所致。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