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够“硬核”!钛动科技成功入选2022年广州市硬科技企业培育百强榜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16日 14:08

导语:

拥抱硬科技,创新领未来。

3月3日,在广州市科学技术局、广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指导下,由西科控股、中科创星主办,大湾区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广东粤港澳大湾区硬科技创新研究院协办,星创科服承办的“中科创星·硬科技冠军企业创业营开营论坛暨2022年广州市硬科技企业培育百强榜单发布”活动在广州举办。

钛动科技作为一家基于大数据和商业智能的企业服务公司,凭借“硬核”的技术实力,成功入选「2022年广州市硬科技企业培育百强榜单」。

0“硬科技”助力创新发展

硬科技是科技创新带动科技创业的澎湃力量,更是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器。

早在去年8月份,由广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广州金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大湾区科技创新服务中心、中科创星、广东粤港澳大湾区硬科技创新研究院便实施开展了硬科技企业培育行动。

按照技术关键性、技术原创性说明、技术战略性说明、技术基石性说明等定性或定量指标,筛选出100家优质的硬科技企业,形成2022年广州市硬科技企业培育百强榜单。

本次“百强榜单”的发布,将进一步强化硬科技企业与高校、科研机构、企业、投资机构、服务机构、媒体的工作联动,聚焦硬科技技术落地转化和硬科技企业发展需求,引导市场资源向硬科技技术和硬科技早期企业集聚。

同时充分发挥榜单的“风向标”作用,最大程度撬动市场力量聚焦榜单企业开展服务,推动硬科技快速发展壮大。

02 钛动科技“硬科技”

钛动科技拥有全球领先的商业智能技术,可为中国企业提供出海全链路解决方案和全球增长平台,通过强大的技术保障和产品支持,帮助中国企业迅速拓展和占领海外市场。

目前,钛动科技已搭建起一站式出海服务产品矩阵:

Tec-Ad营销云:出海广告营销赋能服务平台

Tec-Go伙伴云:出海服务供应商聚合平台

Tec-Retail零售云:出海零售一站式服务平台

Tec-Creative创意云:出海创意设计服务平台

Tec-BIP商业智能:商业智能分析决策平台

通过一站式出海产品矩阵,钛动科技将提供强大的技术保障和产品赋能广告主出海营销,使营销应用和场景更加技术化和产品化,加速广告主数字化转型,提升广告主在海外市场的竞争优势。

03 出海找钛

近些年,中国企业出海走向全球的脚步持续加快,但对于企业而言,出海仍非易事。

随着当下更复杂的国际环境、更激烈的市场竞争,尤其是在如今媒体触点多元化,出海企业仅靠单枪匹马难以应对这个长链路行业的各个环节。因此,出海企业也需要选择能提供全链路出海解决的公司,寻求一站式出海“专家”助力。

而拥有“硬科技”的钛动科技将会是出海企业的优质选择,不仅能为有意出海的企业提供一站式出海服务,同样可以助力已出海企业海外业务更上一层楼。目前,钛动科技已服务超30000家企业实现出海增长。

未来,钛动科技将持续对“硬科技”进行战略投入,在数字经济浪潮席卷全球的进程中,为中国出海企业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持及优质的服务,助力企业在国际舞台上取得新的突破,共同开创商业全球化的未来。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