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以高质量服务呵护生命健康,艾迪康加速IPO上市进程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16日 14:13

导语:

近年来,在国家政策赋能与市场刚需的双重驱动下,我国民众医疗健康需求持续扩大。尤其是随着新型诊疗技术持续迭代应用,国内第三方医学检验行业市场渗透率加快提升,与“大健康”时代形成联动效应。在这样的背景下,以“科学、精准、高效、满意”为质量方针的艾迪康作为我国医学检测行业的头部机构,更是在高质量发展中不断取得新突破。目前,艾迪康赴港上市工作正在稳步推进,成为各方关注的焦点。

微信图片_20230316134401.png

在数十年的发展历程中始终坚持高质量发展旗帜,艾迪康也在不断沉淀中形成了坚固的品牌壁垒。目前,艾迪康已拥有214项专利,检测组合包括4000多种医疗诊断检测(包含1700多种普检及2300多种特检),日检测能力可达约540000余次。与此同时,艾迪康还和全国16000家医疗机构建立了合作,形成了覆盖全国多个省市的服务网络体系,其检测量更是从2020年的6010万次增至2022年的1.65亿次,复合年增长率高达65.6%。

尤其是在为用户进行医学检测的过程中,艾迪康高度重视质量管理,严格遵循“人、机、料、法、环”为核心的标准化管理体系,从人员专业性、设备精准性、材料合格性、方法准确性、室间质评和室内质评五个方面持续改进标准化管理体系建设,最后经过审核与批准,将准确的报告发到客户手里。正是凭借着专业、全面和人性化的服务品质,艾迪康在行业中脱颖而出,成为医疗专业人士及公众值得信赖与可靠的合作伙伴。

随着产业规模不断壮大,艾迪康在连锁化布局方面也风生水起。截至目前为止,艾迪康在全国已设立了30余家实验室,其中18家实验室已取得ISO 15189认可,实现了规模化经营。此外,艾迪康还搭建了超过1300余人,700多辆物流车,遍布了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1600多个市县,服务19,000多名客户的冷链物流网络,以保证样本流、信息流实时有效地运行。雄厚的产业实力与高瞻远瞩的战略规划,为艾迪康的IPO上市打下了坚实基础。

据了解,艾迪康此次IPO上市,旨在通过与资本市场的联动,进一步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带来动力。其中,上市募资资金将用于企业的核心业务。特别是在加强普检及特检能力方面,艾迪康将通过新建实验室、合伙投资及开发新渠道等多种方式,进一步升级及扩大公司的现有实验室,并在物流设施、人工智能技术、信息技术等基础设施领域持续发力,实现产业规模、市场布局的全面升级,以更为强劲的动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用不断升级的服务能力造福市场用户及全社会。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