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央视网《超级工厂》走进法国司米,实力亲鉴心动之家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16日 14:30

导语:

进入2023年,线下消费场景全面复苏,消费者信心回暖,不少家庭已经将“装修”这件大事提上日程。随着消费者对家居家装消费需求的不断升级,他们更看重品牌口碑、产品品质、用户体验,甚至是情感交流,能否让他们开心。

2023年3月10日,由索菲亚家居携手权威媒体央视网《超级工厂》第二季登陆央视网直播间,首次走进索菲亚集团法国高端品牌——法国司米,更创新性走进用户家庭,倾听消费者对品质家居诉求与回响,更深度对话法国司米营销掌舵人,了解品牌如何发展升级以更好满足消费者日益变化的个性化、定制化需求。

走进真实用户家庭:品质生活,可以从”梦想厨房“开始

本次央视网《超级工厂》从“工厂”走进了“家庭”,跟随央视网主持人常婷的视角,一起探访广州的法国司米用户黄女士,一探法国司米如何在专业领域为消费者的生活带来改变。

黄女士由于自身经营企业的需要,经常往返国内外,深入了解世界各国各地文化魅力。对于十分享受烹饪为家庭带来温馨感的黄女士而言,她一直向往拥有一个既能实现融合中西餐厨文化,又能极具品质格调的厨房空间。

(左:央视网主持人常婷 右:法国司米用户黄女士)

在央视网主持人常婷探访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带着大型中岛台的西式餐厨。无拉手柜门设计有着更加干净利落的线条感,也让立面更加整洁统一。在视觉上给人一种柜子融于墙面的感觉,无形中增强了空间的整体感,提升了家居的颜值。这种中西双厨的设计让她大为赞叹。“既浪漫又实用,能把家务活变成一种兴趣爱好,去享受、体验生活。”

“春节期间同时烹饪十几个菜都没有问题,司米帮我实现了我的梦想厨房。”黄女士表示。

黄女士也分享定制法国司米体验全过程,从沟通设计想法到整体搭建落地,法国司米设计团队在为其打造的中西结合厨房空间过程中,都将其在定制家居领域的专业发挥十分到位。不但厨房功能齐全、个性化需求满足、使用动线规划流畅、收纳系统划分及家中两代年龄层使用者不同用厨习惯都能做到全面细化考虑;而且像台面转角、洗手盆整体细节调整、橱柜柜体对称性设计讲究等也能做到以细节打动用户。因此,黄女士对法国司米整体定制服务打出9.5高分。

走进法国司米:以消费需求为导向,因地制宜多措并举引领品牌高质发展

专业工匠精神以及坚守诚信、追求卓越,这是品牌建设的基础,也是品牌价值的核心。这些价值能否实现,品牌应向什么方向努力,又要把握哪些关键点呢?这个市场逻辑,归根结底取决于能否抢占消费者心智,成为消费者用心投票的选择。

然而,品牌要抓住消费者,抢占心智,并非一件容易的事。法国司米认为,要想赢得中国消费者的长久青睐,不仅仅要深刻洞察消费市场的变化,更多的是着力于品牌自身对品质打造、工艺与设计创新和服务的重视,从而与消费者建立紧密联系。

(左:央视网主持人常婷 右:法国司米联席总经理林若海)

因此在“法国司米是如何抓住中国消费者的心”话题上,央视网主持人常婷与法国司米联席总经理林若海进行了深入对话。林若海从法国司米品牌历史到与索菲亚家居结缘,再到法国司米品牌引入中国市场后如何因地制宜地推动品牌发展作出了一一介绍。

他表示,法国司米,拥有89年法国品牌历史及法国浪漫基因。自2014年由索菲亚引入中国后,便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以产品为依托,以技术为后盾,不断在“制造系统、产品体系及工艺体系”上因地制宜作出创新及强化。“我们引进了高科技,结合中国家庭需求调整作出了很多层面的升级,来符合中国家庭的需求。”林若海介绍。

例如:法国司米首先构建了生产制造系统,凭借德法4.0工业制造生产力,引进了欧洲最领先工艺及设备,打通前后端链路,从设计、拆单计料到制造、发货,软硬件方面都全面接轨世界领先水平。

其次,保持产品研发与法国同步,因地制宜根据中国消费家庭需求,开发出更丰富产品线、更惊艳的产品细节,以高标准要求保证每个产品的高质水准。

最后更对品牌影响力、品牌口碑塑造、前后端服务范围拓宽等进行全方位提升,多维度打造专业的定制家居品牌形象,铸造优秀口碑。

用权威检验用户口碑,法国司米高端家居经得起考验

抓住消费者这个市场动力之源,尽最大努力关注、尊重、研究并满足其需求,才是品牌最根本的发展之道。

本次法国司米通过权威媒体央视网《超级工厂》的“真探、真看、真体验”的走访,不但向大众解读了法国司米品牌底蕴及核心理念,更收获了黄女士9.5高分满意度的认可。这背后是法国司米多年深耕淬炼,对严苛苦练内功的重视,更检验了品牌对“把心用在满足消费者最核心的需求、解决其真正痛点”的决心。

未来,法国司米必定坚持以消费需求为导向,倾听消费者的诉求,致力于产品研发和创新以及服务升级,继续为消费者开启品质能扛、颜值能打的,优雅浪漫,高端家居新体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