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微众银行以科技赋能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16日 14:30

导语:

微众银行是全球领先的数字银行,坚持以科技驱动核心业务发展,将服务小微企业作为己任,依托前沿金融科技打造优质金融服务,以科技赋能小微企业发展,助力实体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微众银行依托数字科技,深度探索金融机构服务中小微企业的新模式。2017年微众银行推出全线上智能化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产品“微业贷”,通过数字化大数据风控、数字化精准营销、数字化精细运营的“三个数字化”手段,有效缓解中小微企业经营中的融资难题,走出一条“发展可持续、风险可承担、成本可负担”的独特的小微模式道路。

在微业贷的成功模式基础上,微众银行围绕供应链应用场景,打造了能够满足不同行业不同链条的供应链金融服务,深入触达合作伙伴及其所在行业的链属小微企业,帮助更多产业链、供应链上下游的中小微企业融入数字化应用场景和产业生态夯实基础。

同时,微众银行以“微众企业+”全链路商业服务生态为小微企业提供综合服务,通过打通融资、票据贴现、账户管理、保险等常用经营场景在内的全流程数字化,实现场景与数字化服务的融合,助力企业加速实现产业数字化转型。

服务小微企业是微众银行坚守的初心和定位,今后,微众银行将持续加强科技创新,依托金融科技实力,助力小微企业发展,为经济快速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