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敏感问题退退退!薇诺娜冻干面膜闪退干敏红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16日 17:23

导语:

皮肤敏感的人往往没什么安全感,在很多情况下,都会顾虑很多。偶尔也对“美白”等字眼动心,但在加入购物车后,因为肌肤敏感,还是失去了下单尝试的勇气。其实敏感肌要想肌肤有个好状态,就先需要选对产品,修护好肌肤屏障。才能在进阶护肤这条路上越走越远。贝泰妮集团旗下品牌薇诺娜多年来在敏感肌护理领域有着深厚的积累,旗下一款薇诺娜冻干面膜也是其修护力量的代表产品。

薇诺娜是专注敏感肌肤的功效性护肤品牌,以“解决中国人常见的问题肌肤“为初心,致力于在敏感肌肤问题领域不断研究,提供敏感肌肤正确修护及科学护理理念。薇诺娜冻干面膜灵感来自院线级修护科技,在尖端科技与植物成分相结合的研发思路下,薇诺娜冻干面膜自面世以来便得到了众多消费者青睐。也正是对产品精益求精的精神,让冻干面膜创造了2021年双十一预售当晚200万套3秒即售罄的销售神话,这是消费者对品牌的高度认可。

薇诺娜冻干面膜与普通面膜不同,常规面膜含有精华、水溶剂配方,所以会加入一部分防腐剂来保持一些成分的活力与稳定。一旦添加了不太温和的防腐剂,敏感肌可能就会产生不适感。而薇诺娜冻干面膜采用的是冻干赋能创新技术,它可以将高浓度面膜原液等有效成分,与膜布纤维融合,在-40℃下冷冻,再经过真空干燥技术,将水分进行升华,形成固态干膜形式的面膜。这样的冻干面膜不含水分,不易滋生微生物,所以不添加防腐剂,不仅让面膜的密集修护变得更安心。

此外,薇诺娜冻干面膜的成分是其品牌研究团队经过多年筛选反复试验后得到的。其中青刺果搭配益生元可以修护多维屏障,抵御外源性致敏因素。此外,复配马齿苋(专利低温提取)、玻尿酸、角鲨烷,可以舒缓敏感泛红,达到锁水保湿的效果。而双源修护科技,99%纯度胶原可以修护内源性肌底受损,这种胶原成分与人体III型胶原相应序列一致,同源性100%,更加亲和人体,促进胶原合成。如此有效的成分再搭配薇诺娜冻干面膜应用的专利3D2立体膜布,轻、薄、透的特点亦能够帮助敏感肌肤起到高倍吸收的效果。

对于敏感肌而言,好的修护产品能为他们带来更为安心的护理体验。薇诺娜冻干面膜将高科技引入美妆产品,并对产品进行不断完善和创新,以精简配方、不添加防腐和冻干的形式,最大程度确保产品的安全可靠,获得市场口碑亦在情理之中。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