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收藏!20+高科技制造企业营销服务数字化转型案例赏析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17日 10:44

导语:

在数字经济发展大潮中,数字化转型已经成为各行各业普遍关注与发展的方向。高科技企业作为数字化转型的推动者和颠覆者,急需重新构想业务模式和流程、产品以及他们与人才互动的方式,实现企业持续增长。

围绕高科技制造行业运营关键环节,并结合行业发展特性,瑞泰信息为高科技制造企业提供了一套完整的数字化营销服务管理解决方案。从构建数据连接到挖掘数据资产价值,再赋能业务发展,助力企业数字转型升级。

1天马微电子.jpg

天马微电子

瑞泰信息帮助天马微电子打造了全球化营销服务管理平台,形成了 LTC 全生命周期的管理,同时提升了响应及时性、服务质量和客户满意度,同时通过数字化的平台所提供仪表板的业务洞察让相关决策工作效率得到了大大提升。

2京东方.jpeg

京东

瑞泰信息帮助京东方行销中心提升全球数字化营销管理能力,主要通过客户资产集成化管理,提升销售过程全流程管控,同时赋能渠道及协同能力;落地销售预测管理体系,提升销售预测效率和准确率,真正实现端到端产销协同。

3华润微电子.jpeg

华润微电子

瑞泰信息为华润微电子打造的营销服务管理平台,实现了精细化销售过程管理以及销售、服务人员的高效协同,进而提升客户满意度,助力华润微电子拓展销售增长,提升企业竞争力。

4亿纬锂能(1).jpg

亿纬锂能

瑞泰信息助力亿纬锂能提升了服务的及时性、服务质量及服务满意度,同时通过建立标准的基础故障体系及结算体系以及相应的数据分析体系,使服务过程中的故障信息,成为了公司技术质量部门的重要数据。

5隆基.jpg

隆基乐叶

瑞泰信息打造的营销服务数字化管理平台,不仅仅帮助隆基乐叶在业务应用上增强了管理可视性、提高了客户满意度,提升了销售业绩及盈利能力;在全球化部署的技术平台搭建上,也给跨国企业集团的应用带来更好的指导与借鉴意义,有力的支撑了全球业务。

6宏发.jpg

宏发股份

瑞泰信息帮助宏发股份构建全球一体化的营销服务数字化系统,从而实现全球客户数据资产的统一化管理,标准化从商机、报价、订单到交付的销售业务全流程,同时借助移动化工具和数据洞察平台提高销售业务效率和管理决策效率。

7鹰普.png

鹰普精密

瑞泰信息充分考虑了鹰普全球化的布局以及服务全球行业领先客户的需求,打造了全球化营销管理平台,助力鹰普集团实现了精细化销售过程管理以及销售、服务人员的高效协同,进而提升了客户满意度和企业竞争力。

8贝特瑞.png

贝特瑞

瑞泰信息提供的高科技制造行业服务数字化转型方案,为贝特瑞搭建了数字化营销服务体系,深耕客户提高团队效率、深化大客户管理体系,提升大客户体验、提高商机转化提升工作效率。

更多高科技制造企业数字化转型案例

九识智能携手瑞泰信息,打造数字化销售管理平台

瑞泰信息助力博威合金营销数字化腾飞

海亮股份:提升运营效率,打造企业发展软实力

瑞泰信息助力大族数控数字化进程腾飞

瑞泰信息助力卧龙电驱全球营销数字化升级

助力维谛技术全面提升数据中心运维效能

为正泰搭建完善的全球化营销管理体系

智能化销售管理全面推动浪潮业绩增长

.......

关于瑞泰信息

瑞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营销数字化领域的领跑者,以瑞泰G+CRM系列产品和瑞泰R低代码平台,助力企业构建以客户为中心、数据驱动的市场、销售和服务数智化体系,让科技加速企业增长。 公司成立10余年来,坚持行业化和全球化的发展战略。目前,在高科技、汽车与装备、家电家居、3C及高价值消费品、医疗大健康等行业研发了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助力企业构建全球化的营销服务平台,实现价值型增长、能力型增长。迄今为止,瑞泰信息已服务超过800家大中型企业,其中上市公司超过350家,用户规模超过150万,覆盖全球90多个国家及地区。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