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聚新生,踏远程”:汇源果汁经销商大会即将召开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17日 10:59

导语:

春暖花开,心向未来!3月18日,以“聚新生,踏远程,汇新力,定未来”为主题,汇聚汇源果汁全国合作伙伴的经销商大会将在北京密云盛大召开。

忆往昔

峥嵘2022

2022年,是汇源与合作伙伴和消费者们共同创造辉煌的一年。2022年,汇源实现了在其30周年之际的品牌升级,全新引入明星易烊千玺代言,年轻化营销策略持续落地,助力汇源果汁深入年轻消费者心智,充分占领年轻市场

同时,在过去的一年,汇源果汁多款新品上市。新品瓶装100%果汁长期位居天猫饮品热销榜单前列,新品全有果蔬汁上市两月第一批货品即售罄。

在产品力和营销力的不断提升加持下,在去年底的年货节期间,汇源果汁表现出色,销售再创新高。

看今朝

新生2023

本次汇源果汁经销商大会主题为“聚新生,踏远程,汇新力,定未来”,这也是汇源果汁面对2023年的宣言。据了解,在汇源成立的第31个年头,汇源果汁人事将以崭新的团队架构亮相;同时,会吸纳新的更多的供应商加盟,持续提升汇源果汁的市场占有率。

此外,汇源果汁还将在这次经销商大会上公布2023年市场战略,发布新品计划,用更好的产品力服务经销商、消费者和全社会。

展未来

时不我待

2023经济强势复苏,报复性消费已经开始,各大行业蒸蒸日上。汇源果汁100%经典系列已经入驻全国50多所著名985、211高等学府,高校校园刮起果汁青春风暴。同时,汇源果汁100%系列在餐饮等特通渠道也已焕新覆盖。

本次经销商大会,汇源果汁预计将公布2023年品牌、产品、营销、渠道等多个方面的规划和布局。同时会结合新的战略定位和新营销模式,助力经销商,再结合优秀经销商经营模式经验分享,为经销商找准市场定位和方向。

据悉,本次大会还将为优秀经销商颁发各类奖项,无论奖项花落谁家,奖项的获得者都将为新年饮品市场树立标杆和方向。通过这次大会,汇源果汁将全面赋能终端,给经销商带来更多信心,和所有合作伙伴“聚新生,踏远程,汇新力,定未来”。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