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为大健康事业筑梦未来,艾迪康赴港上市引发全民关注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17日 11:04

导语:

自2020年以来,为全面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国务院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做大做强医学检测行业,提升第三方医学检测服务市场渗透率成为大势所趋。秉持着“科学、精准、高效、满意”的质量方针,我国ICL行业的领头羊企业艾迪康正在加速推动企业IPO上市。通过强有力的产业平台与成熟的市场网络,艾迪康在不断取得丰收硕果的同时,也围绕“健康中国2030”制定了循序渐进的发展战略,将以不断升级进化的姿态为国民健康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微信图片_20230316134401.png

总部位于杭州的艾迪康是我国第三方独立医学实验室的先行者。品牌创立十多年以来,艾迪康通过遍布全国的30多家医学实验室,为医院,体检中心、药企和广大民众提供全面和高质量的诊断检测服务。截至目前,艾迪康已经拥有临床、病理、生殖遗传、基因检测、临床药物5大中心实验室和2个研发中心,旗下17家实验室通过ISO15189认可,拥有214项专利,可以提供4000余项检测项目,日检测能力可达540000余次。

特别是在不断深耕ICL行业的过程中,艾迪康始终坚持“引领检验医学服务,以卓越品质守护生命健康”的愿景,以行业引领者的专业姿态守护国民生命健,将高品质、专业化、人性化服务融入到每一个细节。其中,艾迪康旗下各个相关实验室均按照国际实验室质量标准建设和管理,针对近年来国民健康领域关注的一系列热点,艾迪康更是持续扩大投入力度和规模,实现了检测服务的全面覆盖。目前,其实验室就涵盖了临检,生化,免疫,组织病理,细胞病理,分子病理,生殖遗传,基因检测,微生物检测,质谱中心等各个领域。其中,企业拥有两个个行业领先的中心研发实验室,7个地区高科技研发实验室,有380名研发人员,这为艾迪康不断实现新技术的研发、新产品投入临床应用创造了有力条件。

依托专业化、规模化、连锁化发展布局,艾迪康在我国ICL领域全面确立了市场主导地位,成为我国三大独立医学实验室服务提供商之一。为了更好助推医疗资源共享,为医院、药企和广大市民提供高水准、高质量的医学检测服务,艾迪康在和各地政府和相关合作伙伴合作共赢的过程中,也在不断整合资源,瞄准ICL的行业热点、前沿趋势进行重点布局。特别是此次赴港上市,艾迪康不仅交出了优异的数据成绩单,更是为上市后的新发展规划了战略蓝图。据悉,企业上市后的募资将拟用于加强公司的普检及特检能力,尤其是在实验室、基础设施(包括物流设施、人工智能技术及信息技术等)建设方面,艾迪康将进一步加大力度,拓展深度和广度。

从国家战略角度来看,“健康中国”战略目标的实现,离不开各个环节的联动发展,涉及健康影响因素控制、重点人群健康促进、重大疾病防控、健康服务与保障、健康水平以及健康产业发展等各个领域,而艾迪康所专注的医学检测服务领域成为基础环节的关键板块。“以客户为中心,守正、担当、创新、共赢”,这是艾迪康企业文化的精髓,与国家政策战略同频共振,“成为每个人身边的医学检验专家”,这更是艾迪康始终不变的使命。随着企业加速开启IPO上市,艾迪康也将在ICL行业的未来发展中集聚更强大的能量,为我国医疗健康事业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源动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