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微赞速递! 2023小蛮腰科技大会直播年代定档5月26日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17日 13:21

导语:

2023小蛮腰科技大会强势回归,定档5月25日-26日于广州·四季酒店举行。本届小蛮腰科技大会,共设置1场主论坛、10场平行论坛,议题涵盖碳中和、产业投资、机器人应用、元宇宙等,紧贴当下科技发展的潮流和趋势,赋予小蛮腰科技大会新内容、新活力。

此次大会通过主题演讲、圆桌对话、闭门会议、展览展示等形式探讨国内外的科技新进程,邀请全球数百家媒体对大会进行全程报道,旨在打造寻求人类共同发展、合作共赢的契机,促进国内外科学技术厂商、专业人士进行前沿技术交流。

值得关注的是,由IDG、微赞联办的直播年代 · 2023新电商新社交新消费论坛将于5月25日上午9:30举行。聚焦直播年代大背景,解密新电商新社交新消费直播增长,就数字新零售、零售业转型新方式及新消费品牌、新消费技术等热门话题展开讨论,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折射出电商直播的深刻洞察与行业前瞻性。

重磅嘉宾汇聚,深层次面对面

据悉,直播年代 · 2023新电商新社交新消费论坛”将邀请微赞直播CEO周鹏鹏、艾瑞咨询华南总经理伍毅然、茉莉集团联合创始人兼CMO邓晓瑾、南方周末城市(区域)研究中心主任戴春晨、猎聘大数据研究院副院长安志敏、哆猫猫联合创始人许庆飞等诸多大咖,为我们分享“直播年代 · 2023新电商新社交新消费论坛”的行业观察和见解。

解读产业报告,数说行业发展新风向

行业洞察层,大会将邀请行业权威数据分析机构艾瑞咨询带来行业观点。艾瑞咨询华南总经理伍毅然将聚焦直播年代,从直播市场现状及未来直播行业发展趋势出发,带来《直播年代,解构2023的直播行业机遇》演讲,探索企业在新的商业环境和产业变革的大趋势下,直播模式的变化趋势,以及如何为产业带来更大的增值。

人才发展层,猎聘联手微赞直播发布了《2022直播行业人才白皮书》,大会邀请拥有13年人力资源行业咨询管理经验、猎聘大数据研究院副院长安志敏,通过数据洞察直播行业人才发展,并为我们解析当下热门的直播人才热招行业、直播人才特点分析、人才发展趋势等。

策略发展层,南方周末城市(区域)研究中心主任戴春晨也将在大会上为我们系统地阐释中国城市消费趋势的洞察,以《后疫情时代的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创建》为主题演讲,透过新消费多样性,品类创新化,看到消费的未来图景,为企业带来前瞻观点。

营销实战层上,大会还邀请了拥有15年互联网营销及直播运营经验、茉莉数科集团直播营销副总裁许春玉,为我们解密全域电商内容型增长实践。通过对直播电商新趋势深入的研究,结合茉莉数科在淘宝抖音京东等多电商平台作为头部直播服务商的实操品牌案例,为我们分享更多的干货。

与此同时,企业直播营销典型服务商微赞直播将从自身行业实战与微赞直播典型案例出发,与嘉宾共同探讨从直播营销变革解锁增长密码,通过数字化驱动企业营销增长。

新锐儿童食品饮料品牌代表哆猫猫联合创始人许庆飞将展开《用户思维:产品升级赋能电商直播增长》主题演讲,围绕产品建设、场域策略、品效投放策略以及中心化场景的用户搜索和复购等发现性购物需求实现,讲述品牌用户增长的实战经验。

5月26日,我们邀您一同探索直播年代 · 2023新电商新社交新消费想象力边界,实现互联共赢。打开活动行,搜索【2023小蛮腰科技大会|直播年代·新电商新社交新消费论坛】立即参与报名。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