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pepperstone的中文是什么意思?pepperstone激石带你分析正在“狂飙”的爱奇艺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17日 14:53

导语:

问及pepperstone的中文意思,英语词汇量大的朋友可能会将它翻译成胡椒石头,而对于混迹外汇、大宗商品等交易市场的投资者来说,pepperstone还有另外一层含义,那就是外汇经纪商激石集团。今天,我们就来看看pepperstone激石集团能为投资者带来怎样的惊喜吧。

pepperstone的中文是什么意思?激石带你分析正在“狂飙”的爱奇艺

跌宕起伏的剧情、精湛的演技再加上“风浪越大鱼越贵”、“老默,我想吃鱼了”、“遭老罪喽”等等出圈梗,使得热播剧《狂飙》成为了继《人民的名义》之后又一个现象级法治剧集。《狂飙》的爆红,也让爱奇艺的付费会员得到了飞速增长。据2022年财报显示,爱奇艺全年营运利润高达22亿人民币,内容成本相比去年下降了20%,成为了视频类中概股乃至中国主流视频平台当中第一个实现扭亏为盈的公司。

资本或许率先嗅到了爱奇艺降本增效的收益。美股IQYI的股价已上涨至8.17美元,与2022年第三季度的1.5美元相比,涨幅高达445%。目前,在爱奇艺的日线走势当中,GMMA均线呈现开口向上的迹象并且近期回踩长期组均线并站稳,上行动能较为充沛。

pepperstone的中文是什么意思?激石引领全球网上交易行业

交易者应该如何结合新闻热点,及时掌握行情走向呢?或许你可以通过pepperstone激石所提供的Tradingview网站,利用走势叠加、走势对比、比率构建等技巧分析近期热点行情。

pepperstone激石是全球网上交易行业的引领者之一,在TradingView经纪商大奖中被评为2022年最佳经纪商。凭借卓越的交易体验、强有力的金融监管、安全便捷的出入金以及低成本,激石集团赢得了全球客户的信赖。激石的交易市场覆盖外汇交易、指数差价合约、大宗商品、股票差价合约,交易平台和工具包括TradingView、MetaTrader 4、MetaTrader 5、cTrader等多种类型,可全方位满足交易者的投资需求。

除了在外汇领域做到了高精尖,pepperstone激石也是网球ATP赛事和东南墨尔本凤凰队篮球员周琦的赞助商。总之,pepperstone的中文不止是胡椒石头的意思,更是外汇经纪商激石的英文名称。如果想了解更多金融行业知识,可以去微博、知乎关注激石的官方账号“胡椒石头聊金融”。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