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汇立集团提供优质金融服务,共聚行业数字化转型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20日 09:51

导语:

随着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及应用的成熟,数智化时代大幕正全面开启,社会逐渐进入万物智联时代,新技术的发展推动企业向数智化方向转型,带来了许多降本增效的应用和解决方案,作为亚洲领先的金融科技集团WeLab汇立集团也将继续助力企业数智化转型业,积极践行拥抱数智化浪潮先行者的使命。

WeLab汇立集团成立于2013年,长期专注于金融科技领域,通过自主研发的风险管理系统、隐私计算技术和人工智能技术,向C端用户提供互联网金融服务,并为B端用户提供金融科技解决方案,致力于通过大数据分析、AI、机器学习等技术,为政企机构降本增效。随着数据被纳入监管,以及数字时代数据的资产化,隐私计算成为WeLab汇立集团业务的核心突破点。

目前,国内金融行业的隐私计算与大数据的应用发展较快,但相关公司更多聚焦于前端开发或风控模块,缺乏全链能力。而WeLab汇立集团拥有前瞻性的技术投入,掌握了隐私计算与大数据应用全链路、全流程的技术实力,具备通过解耦实现全流程输出的能力。

据了解,WeLab汇立集团自2018年起开始投入到联邦学习领域的研发,并在前海基金小镇成立了创新研究中心,专注于前沿技术的研究。通过短短几个月的时间WeLab汇立集团旗下平台我来数科便完成了联邦学习平台从0到1的突破,搭建了从任务管理、在线推理、操控中心、算法库与联邦基础于一身的学习平台。不仅获得了中国信通院泰尔实验室颁发的技术安全证书,也与多家同业机构及上市公司通过平台完成了联合建模。

WeLab汇立集团还正式宣布“天冕联邦学习平台”开源。通过开源,让各方可以针对不同的应用场景、技术手段往各自需要的方向进行改进,这将极大提高隐私计算各环节的技术发展效率,使整个生态链更加完善。

未来,WeLab汇立集团将通向合作技术输出,构建隐私计算生态,实现行业标准化接口,更积极开展跨行业合作,针对性输出技术,扩展隐私计算和大数据在不同领域与行业的应用范围,构建更健康的行业生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