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雅兰携手大牌设计师推出联名款星耀床垫,悦享每晚星空浪漫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20日 09:58

导语:

你对星空的印象是什么?或许是一份思念,一份温暖,一份寄托……而对于法国设计师Lydie BOSSUET来说,星空有着特别的意义,神秘、迷人、广袤无垠...承载着对未来的期许,给予她源源不断的力量。

近日,雅兰跨越8022公里,从中国到法国,与Lydie BOSSUET相遇,推出联名款星耀床垫,让星级睡眠惬意相伴,让每一夜都焕然新生。

柔肤针织面料

针织面料的优点十分突出:质地松软,有良好的抗皱性,并有较大的延伸性与弹性,亲肤舒适。

星耀床垫采用高克重柔肤针织面料制作而成,触摸手感柔软细腻,延伸性和弹性俱佳,亲肤顺滑,给肌肤最温柔的呵护。面料特别设计成星空花样,仿佛星星璀璨于床垫之上,勾勒出美好治愈的浪漫梦境。

天然细羊毛

羊毛是纺织工业的重要原料,它具有弹性好、吸湿性强、保暖性好等优点。星耀床垫的裥花层采用羔羊入冬后新生的细绒毛制作而成,除吸湿性和保暖性俱佳外,还不会刺激肌肤,呵护你的舒适好眠。

静音级独立袋装弹簧

独立袋装弹簧床垫因为每个弹簧体皆个别运作,独立支撑,能单独伸缩,因此躺在上面的两人中有一人翻身或离开,另一人不会受到丝毫影响,可以确保睡眠安稳舒适。

星耀床垫采用静音级独立袋装弹簧设计,支撑性更好、更贴合,且抗干扰性极佳,让每天的梦境,都停留在静谧港湾。

进口透气乳胶

由乳胶海绵制作成的乳胶床垫具有高弹性,可以满足不同体重人群的需要,其良好的支撑力能够适应使用者的各种睡姿。

星耀床垫采用进口透气乳胶,具有高回弹性、透气排潮性,可以柔软贴合使用者的身体,呵护腰椎,还能防止细菌滋生,带来整夜清爽舒适。

考虑到不同使用者有不同的睡眠偏好,星耀床垫还特别设计了两种睡感,A面软硬适中,让身体享受舒适安抚;B面偏硬,可以有效支撑脊椎,尽享健康生活。

此次与Lydie BOSSUET合作,对于雅兰来说,是对艺术和优质生活的美好追求。未来,雅兰也将继续对接全球优质设计师资源,为大众带来更多元的寝具产品及睡眠体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