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首届数字医疗健康银川峰会举行,银川市卫健委与迪安诊断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20日 10:44

导语:

       3月18日,在“源起银川·共创未来”首届数字医疗健康银川峰会上,银川市卫健委与迪安诊断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打造集学科建设、学术交流、人才培养于一体的医学前沿基地。会上,迪安诊断高级副总裁、晓飞检健康创始人姜傥做了《数智化时代健康管理的再思考》主题演讲。

       来自国家相关部委、数字医疗健康领域的24位院士专家、136家企业负责人参加现场会议,围绕数字医疗健康未来趋势、互联网+医疗健康高质量发展和智慧医疗数字创新等内容,共话数字医疗,共商健康大计,共探数字医疗健康创新高质量发展新路径、新思路与新模式。

签约仪式

       开幕式现场,迪安诊断副总裁杜延代表公司与银川市卫健委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迪安诊断将凭借商业模式、技术研发、管理体系等优势,根据银川市卫健委发展规划,共同打造西部区域高端检验技术和科研学术示范基地与区域中心,实现在创新“互联网+医学检验”服务、精准中心建设、区域检验中心建设、区域检验中心信息化管理系统建设、区域样本物流系统建设和人才发展等方面的目标。

主题分享

       在智慧医疗数字创新主题论坛上,迪安诊断高级副总裁姜傥作《数智化时代健康管理的再思考》的主题演讲。

       姜傥表示,数字孪生、医疗大数据、人工智能的前提是实验室诊断数据的可获得性、连续性和全生命周期。作为国内第三方医学诊断行业的先行者,迪安诊断打造了“晓飞检健康”这个直面C端、立足健康的子品牌,将“医院检验科”搬到了线上,提供居家、上门、采血点三种服务。“我们的诊断服务贯穿了院前、院中和院后,贯穿了健康评估、风险预测、疾病诊断,到复发随访、预后判断、慢病管理全周期。相信我们的布局能为整个医疗健康行业提供诊断赋能和更坚实的数字基础。”姜傥说道。

“银川晓飞检互联网医院有限公司已经正式落户银川,将开展基础医疗检验业务,为银川人民提供便捷的医疗健康服务。”

接受媒体专访

       姜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银川良好的“互联网+医疗健康”生态、贯穿互联网医院运营全过程的政策支持,让企业发展信心百倍。

峰会现场

       本次峰会共设置了1个主论坛和2个分论坛,从政策、产业、创新、技术、生态、趋势六大维度解析数字医疗健康的创新与高质量发展之路。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