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央视《时尚科技秀》走进全棉时代工厂,科普健康婴儿湿巾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21日 09:27

导语:

大家都知道宝宝的皮肤非常娇嫩,在清洁宝宝脏手脏脸等部位的时候,如果用日常纸巾来给宝宝擦拭,特别容易和宝宝娇嫩的肌肤发生摩擦,令他们的皮肤受伤,所以很多家庭都会买宝宝专用湿巾来给他们使用。

但是,面对市场上鱼龙混杂的产品,新手父母该如何选择呢?日前,央视科教频道《时尚科技秀》栏目走进全棉时代工厂,针对如何挑选健康的婴儿湿巾进行了科普。

image.png

据央视科教频道《时尚科技秀》栏目揭示,化学纤维湿巾在生产过程中会加入一系列的化学添加剂,对宝宝皮肤有潜在的刺激和致敏性。刚出生的宝宝皮肤非常薄,仅是成人皮肤的三分之一,而全棉材质的婴儿湿巾相对来说要更加安全、柔软亲肤,不止原料更天然,而且采用全棉水刺无纺工艺,通过环保方式制成,更适合婴儿娇嫩的肌肤。

image.png

此外,通过《时尚科技秀》节目可以了解到,全棉时代婴儿湿巾内所添加的水是采用EDI水处理技术,经过7层过滤工艺所产生的,是目前行业内高级别的净化水。为了追求更高标准,纯水清洁湿巾在棉巾注水之后还会使用无菌锁鲜工艺再次进行蒸汽灭菌,这是最可靠、应用最普遍的物理灭菌法之一,最大程度保证了湿巾的安全性。

image.png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与科技的发展,更多的家庭选择以更加科学的育儿方式照顾孩子,婴儿全棉湿巾就是时代与科技的产物之一。全棉时代婴儿全棉湿巾凭借天然的选材、严苛的工艺获得央视关注,同样赢得市场的认可。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