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泡泡玛特将参展第三届消博会 提振国货精品消费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21日 13:12

导语:

近日,作为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下称“消博会”)官方IP合作伙伴,泡泡玛特将携旗下IP形象BUNNY参展消博会,并将在消博会期间推出“消博会泡泡玛特”限定活动,提振国货精品消费。

消博会作为全球消费精品展示交易平台,叠加海南自贸港和RCEP政策优势,将促进全球经贸交流合作,与全球共享中国市场机遇。本届消博会将于2023年4月11日至15日举办,展览总面积共10万平方米,其中,国际展区8万平方米,国内展区2万平方米。

作为备受欢迎的潮玩品牌,泡泡玛特独特的设计和创新产品深受年轻人的喜爱。泡泡玛特副总裁陈晓芸介绍,本次消博会期间,其重点门店将联动“国货精品馆”的泡泡玛特联名特装展位,推出“消博会泡泡玛特”限定活动,用潮流与传统文化碰撞的方式,提振国货精品消费,共同传递潮流文化带给消费者的情绪价值。作为第三届消博会官方IP合作伙伴,泡泡玛特将携旗下重要IP BUNNY共赴海南,联合“元元”“宵宵”推出限定版联名徽章礼盒。

据悉,本次“元元”“宵宵”的形象为“机械猿”,“机械猿”的设计紧密结合高新科技、先进制造、本土文化三个理念,机械“元元”和“宵宵”形象上将机器人形象与长臂猿形象结合。外观设计方面,机械“元元”和“宵宵”形象上将机器人与猿形相结合,外观主要呈白色。在科技元素导入方面,脸部为液晶显示屏,可显示九种不同表情,表达出不同情绪和状态;身体由金属构成,心脏安装电池,身体和躯干安装复合齿轮。通过金属、齿轮、电池和显示屏等科技部件和元素的导入,“元元”和“宵宵”更加能干,可以飞行、驾驶以及和人类交互,充满了现代感和科技感,寓意了科技驱动工业发展,激发消费新场景,促进文旅新体验,使人类生活更加美好,也展示了本届消博会“共享开放机遇,共创美好生活”的长久理念。

泡泡玛特参展第三届消博会,将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更加多元化的消费选择和购物体验,同时也将为泡泡玛特带来更加广阔的市场前景和发展空间。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