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国产宠物粮内卷,比瑞吉如何顺利突围?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21日 13:15

导语:

近几年,宠物经济的兴起导致国产宠物粮赛道相当内卷。尽管如此,比瑞吉仍顺利突围,成为行业与消费者都认可的优质宠物粮品牌。那么,比瑞吉是如何做到的呢?

据悉,比瑞吉创立于2002年,坚持专注于提供有价值的宠物产品,致力于实现“让天下宠物得到人间关爱”的企业愿景。凭借着20年深耕行业的实力和经验沉淀,比瑞吉成功将自有工厂打造为行业标杆。

据悉,比瑞吉在上海与山东两地分别建厂,上海工厂日产干粮可达200吨,山东工厂日产干粮超300吨。此外,比瑞吉还耗资3亿元,打造国内第一条也是亚洲现有唯一一条利乐佳宠物主食湿粮生产线,日产湿粮可达36吨。以上种种,充分表明了比瑞吉对其工厂发展的重视,以及对宠粮生产安全品质的严格把控。

在生产环节,比瑞吉打造了一站式“透明工厂”,拥有行业先进的生产设备和生产技术,配料、生产、检验、仓储及出库等环节都遵循严格的标准化流程和规范,确保了出厂成品的质量与安全。

凭借强大的公司实力以及20年发展历史,比瑞吉自有工厂成为行业典范。专业主粮20年,连续10年销量领先,比瑞吉也斩获了诸多荣誉。2018年,比瑞吉荣获亚宠展主办方授予“年度杰出主粮品牌”TOP10、宠物新国货-比瑞吉获“年度主粮品牌”TOP1,以及“长城杯创新奖2018创新之星”荣誉证书等等;2019年,比瑞吉荣获年度最具潜力奖、宠物新国货“年度畅销品牌”(猫主粮)、(犬主粮)两项大奖、亚洲宠物展年度经典食品品牌大奖TOP10,以及天猫最受消费者欢迎品牌等荣誉;2020年,比瑞吉获得年度“活力鑫工会”荣誉以及2019-2020年度上海市3A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等;2021年1月,宠物行业白皮书授予其2021年中国宠物行业“用户喜爱的国产猫主粮品牌”荣誉;2021年2月,中国饲料工业协会授予其2020十强宠物饲料企业荣誉称号;2021年6月,阿里巴巴(国际)授予上海比瑞吉宠物用品股份有限公司金牌供应商称号;2023年,被授予中国宠物食品协会“副会长单位”、2022年度用户喜爱犬粮品牌……

这些荣耀是比瑞吉多年发展,取得的成绩的见证,也是比瑞吉不忘初心,在未来发展道路上砥砺前行、再创辉煌的动力。

国货正当潮。随着与比瑞吉一样的国货宠物粮品牌不断凭借自身实力突围,引爆品牌声量和销量,进口粮市场将迎来强劲的挑战,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