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安吉尔航天净水科技节全国巡展,航天系列引发抢购浪潮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22日 10:18

导语:

随着国民消费结构的快速变化,精神、健康、绿色、智能以及服务消费的占比逐渐上升,这意味着消费者不断追求更美好的生活品质。净水器作为品质与健康生活的家电代表之一,也从过去解决消费者饮水困扰,到如今延展出更智能、高效、品质的生活体验。

近日,高端净水专家安吉尔举办以“守护家庭健康,水你喝对了吗”为主题的航天净水科技节。目前该活动全国火热进行中,全民健身教练刘畊宏空降广州为航天净水科技节助阵,广州正佳广场的活动现场以极具航天特色的风格成为新晋网红打卡点,吸引了众多达人关注、探店及转发,引发空前盛况。

1.jpg

航天科技,守护全民饮用水健康

经了解,此次安吉尔航天净水科技节并非只是品牌的一次营销造势,更是航天科技与中国净水领先品牌相互碰撞的一次盛宴。

在2021年,安吉尔就已携手航天生物打造“航天净水联合实验室”,共研六大航天净水科技,其中,长效反渗透滤芯的成功研发为中国品牌在高端净水领域实现突围奠定了基础。据了解,该滤芯过滤精度达0.0001微米,满足超低废水比的同时,确保过滤效果5年不衰减,凭借优异性能成功打破外资企业技术垄断,成为净水行业真正意义的“中国芯”。目前,该技术已获得第二十三届中国专利优秀奖、全球十大创新专利以及 2022 年全球三大科技展之一的日内瓦国际发明展金奖等国内外大奖。

2022年,安吉尔正式签约海南航天成为“中国航天技术应用合作伙伴”, 将“高精尖”航天科技与净水领域相结合,持续引领行业发展。

2023年3月,安吉尔更是在全国举办航天净水科技节,邀请广大消费者实地探索其航天净水科技。

在此次航天净水科技节上,安吉尔也推出了航天新品A8 Pro,搭载ACF复合滤芯以及长效反渗透滤芯2.0,能够有效去除生活用水中的铁锈、细菌病毒以及重金属等杂质,除铅率可达99.8%。同时,新品搭配专利大流量鲜热技术和智能IoT,实现鲜活热水即滤即热即饮,实时监测水质水温,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饮用水体验。外观上,A8 Pro延续X-Tech高端全屋系列的设计风格,由安吉尔携手超跑设计团队(宾尼法利纳)设计,突破了以往传统外观设计,获得意大利Centro Pecci Prato博物馆永久馆藏。

2.jpg

安吉尔在航天净水科技上的创新,标志着中国净水行业的发展正在迈向更高的台阶,将原本“遥不可及”的航天科技带到消费者的生活中,为国民全场景饮用水提供更高品质的解决方式。

35年深耕,专注净水科技与体验

安吉尔之所以能与航天达成深度合作,离不开其35年对净水产业的深耕所铸就的自身科技实力。安吉尔成立于1987年,1988年研制出第一台净水器,并以此为起点,持续深耕净水领域,先后参与16项国家及行业标准,累计获得911项专利,几乎囊括净水行业所有核心技术。

2020年,安吉尔投资51.68亿元,打造占地面积超60万平方米的净水智慧产业园,不仅配备无菌产线,更是实现数字化的智能制造。近期,安吉尔环境科技智慧园首次登上央视网《超级工厂》栏目,展现出从研发、生产到上市各个阶段严格把控产品质量的匠心态度,获得央视网点赞,也赢得广大消费者的信赖。

3.png

安吉尔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与中国家电研究院携手共建饮用水口感联合研究中心,探索消费者潜在痛点,在饮用水口感评价、智能传感器、人机交互等多领域开展科研合作,持续为消费者提供更高端的净水体验和高品质饮用水生活方式。

畅销全球,明星的健康饮用水首选

安吉尔35年如一日的专注成就了其科技领先,也让其产品畅销全球65个国家,深受一众明星大咖的青睐。全民健身教练刘畊宏更是在航天净水科技节现场坦言,安吉尔净化的水质口感清新舒适,产品整体品质感拉满,是他的健康饮用水首选品牌。

4.JPG

也正因其科技与产品的硬实力,在商用领域,安吉尔陆续入驻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深圳宝安国际机场、国家体育场(鸟巢)等重点工程项目。同时,安吉尔还成为碧桂园、融创、保利等高端地产品牌的合作首选,蝉联中国房地产产业链净水设备类国产品牌首选率第一,受到业内广泛认可。

新时代的加速度不仅刺激了消费品质的快速升级,更促使企业转型迭代。安吉尔以高标准、高品质的航天净水科技推动净水行业发展,也成为更多消费者的首选品牌,让消费者享受安全、健康、时尚的生活用水方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