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积极助推3·15消费者权益教育 昆仑健康保险广东分公司践行企业责任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22日 13:22

导语:

近期,昆仑健康保险积极响应监管部门号召,组织各地分公司广泛、多层次地开展以“共筑诚信消费环境 提振金融消费信心”为主题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教育活动。为响应监管机构以及公司组织号召,3月14日,昆仑健康保险广州分公司走进职场附近社区举办金融教育活动,受到当地社区群众高度认可。

在活动现场,社区群众手里拿着“人身保险热点金融知识十问十答”“金融服务新市民畅享美好新生活”“理性维权”“老年人'避坑'指南”等金融知识宣传折页,并聆听昆仑健康保险广东分公司员工讲解金融知识以及金融防骗、防诈案例。此次活动累计触发消费者约400人次,切实落实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工作。

据了解,为进一步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和金融教育宣传工作,践行“以人民为中心” 的思想,提升金融消费者金融素养,此次活动中,昆仑健康保险广东分公司总经理陈正春及总经理助理郭雅丽亲自带队并在现场为群众宣讲相关金融知识。

经过昆仑健康保险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讲解,无论是保险金融知识还是一些实用的“避坑”知识都变得深入浅出,更易理解,社区群众们也经历了一场金融知识“洗礼”。不少人表示,“学到了!”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3·15主题活动周期间,昆仑健康保险除了广州外,在北京、上海、浙江、山东的各机构也通过深入社区、走进市场、融入学校等,因地制宜的开展多场线下活动,与保险消费者面对面沟通并宣传保险知识,以实际行动践行“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

随着昆仑健康保险“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持续深入到各个场景中,活动也将惠及更多人。未来,昆仑健康保险积极推动金融教育,秉承人民至上的理念,主动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守好金融为民初心,优化金融保险服务,为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贡献力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