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3月31日正式下架,延续一代高光的金玉满堂2.0增额终身寿险挥手告别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22日 13:22

导语:

在银行存款利率降低、权益市场频繁波动、银行理财大面积“破净”的情况下,增额终身寿险凭借着“现价稳定增长”“加减保灵活”等优势乘势而起,逐步走进消费者视野。

不过记者了解到,增额终身寿险虽好,但其成长性与时间挂钩,前期现价处于孕育积累期,流动性会有所缺失,只有中长期持有条件下,现金价值才会呈现出厚积薄发的爆发力。就拿目前颇受欢迎的弘康人寿金玉满堂2.0增额终身寿险来讲,在第5年现金价值超过已交保费后若有资金需求,符合条件可通过减保领取部分现金价值,应用于孩子教育、家庭应急以及自身养老等一系列场景。

作为驱动家庭资产的有力引擎,金玉满堂2.0在现行市场环境中逆风而上,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不过上月底,接保司通知,这款口碑产品将在3月31日24时正式下架。基于市场对金玉满堂2.0及增额终身寿险的浓厚兴趣,这篇文章将从安全性、成长性、流动性、增值服务等多个维度对这款产品进行深度测评。

安全性刻入灵魂:风雨不动的“避风港”,几近无风险的安全感!

确定性源自抵御风险的能力,提前未雨绸缪,才能多一份底气,多一份从容。穿越经济下行周期,实现资产的保障与传承正在成为广泛共识。

在大众最为关心的安全性上,金玉满堂2.0不仅受到《保险法》保护,其现价增长情况更是在投保之初就白纸黑字写进合同,所见即所得,投保相当于直接锁定一笔安全稳健的“睡”后收入。

中长期价值导向:驱动资产增值的“有力引擎”,通往财务自由之路!

对时间有耐心,方能无远弗界。在现金价值快速超过已交保费后,金玉满堂2.0保单内的现金价值还将以超预期的速度不断增长,完成一场持续终身的“马拉松”长跑,中长期持有条件下IRR(内部收益率非实际收益率)接近预定利率上限3.5%。

值得一提的是,金玉满堂2.0提供从趸交到20年交的多个缴费期限,并且保费5000元起投,处于人生创富期的年轻人可以拉长缴费期限,投入一笔闲余的原始资金进行中长期的现价规划,以备不时之需。

多维资产规划:宽松友好的减保规则,应对教育、养老、周转所需!

快速的现金价值拉升时间给予了金玉满堂2.0能够供持有人灵活减保、多元规划的前提条件。保单持有人可在保障期间符合条件通过申请减保、保单贷款的方式灵活领取现金价值,补充子女教育、创业金、婚嫁金以及养老、资产传承等各个方面的规划,更加符合现代人对资产规划的需求。

金玉满堂2.0的减保规则也是有目共睹的宽松,在保单生效的第15个月开始允许申请减保,每次减保金额不低于100元,减保后领取的现价扣除未还款项不低于500元即可。更灵活的规划空间,真正让枯井无波资金池“流动”起来,创造更大的个人和社会价值。

如果投保人遇到资金紧缺的情况,还可以通过保单贷款的方式领取部分现价,每次最长可以借6个月(须按时还款),最多不超过现金价值的80%,解决燃眉之急。

案例解析:高品质养老,从现在开始做准备!

举例来看,今年35岁吴先生是一名企业白领,收入稳定,他希望退休后能过上稳定舒适的养老生活,于是他为自己配置了一份金玉满堂2.0终身寿险,年交5万,交10年,希望通过金玉满堂2.0来补充高品质养老的需求。

截止到60周岁时,保单现金价值超100万,是已交保费的2倍;

截止到70周岁时,保单现金价值超141万,是已交保费的2.82倍;

截止到80周岁时,保单现金价值超199万,是已交保费的3.98倍!

时间越长,金玉满堂撬动的杠杆就越高,在百岁人生大趋势下,消费者可通过申请减保领取部分现金价值,用于晚年生活的各个方面,有效应对长寿风险。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322/817dd940d1b085537d3f86100d585580.png

增值服务加码:打下重疾“预防针”,守护健康不破防!

据悉,3月1日-31日间新投保金玉满堂2.0的客户,满足条件还能领取CAR-T服务或高端癌筛服务权益,在身价保障和资产保障外加码守护消费者健康!具体内容为:针对单张保费1-2万(不含)客户,赠送客户价值120万元/针的CAR-T服务权益;针对单张保费在2万(含)以上客户赠送高端癌筛服务,将重疾萌芽扼杀在摇篮里(说明:仅2023年3月1日至3月31日期间新单承保达标客户可享受相关权益,以上两方案不能兼得,客户保单犹豫期后,保司将保单对应权益进行反馈确认)。

说在最后:

信心比黄金更珍贵,用投保的方式为生活加上一道防护锁,手中紧握的不仅仅是保单,更是“有保险公司替你分担风险的安全感”。弘康人寿金玉满堂2.0增额终身寿险延续一代金玉满堂高光,同时具备穿越周期的“马拉松”长跑实力,和攻守兼备的加减保灵活性。

可惜接保司通知,金玉满堂2.0这款产品即将在3月31日彻底下架,如果你正在寻觅一款适合的增额终身寿险,金玉满堂2.0值得重点考虑!不过归根结底,配置保险是为了满足抵御风险的需求,投保无须跟风,不建议将下架作为选择增额寿产品唯一的选择标准。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