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进口高端奶粉排行榜有用吗?选奶粉不能只看排名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22日 14:43

导语:

互联网时代,获取信息的渠道更广、更便捷,叠加大众科学育儿理念的加深,新一代父母们在给宝宝选择奶粉时,也不再以品牌知名度作为唯一的考量因素,而是深入到奶源、配方、工艺、品质等多个维度进行比较。因此,在各方面拥有突出表现的进口高端奶粉,在宝妈群体中热度不断提升,进口高端奶粉排行榜也成为了宝妈们选择奶粉的重要参考。

1.jpg

进口高端奶粉奶源品质高

泰国的榴莲、非洲的咖啡、智利的车厘子......高品质的自然产物与环境、土壤、气候等都有着密切关联。高品质的奶源也一样,与奶牛的饲养过程和生长环境有着直接联系。

南北纬40°-50°之间的温带草原,是世界著名的畜牧业区。在这条“黄金奶源带”上,分布着全球众多优质牧场:荷兰、新西兰、爱尔兰、中国黑龙江、澳大利亚南部等。据了解,进口高端奶粉排行榜上的人气品牌能立多,就是采用的荷兰奶源。凭借环境优势,荷兰的牧草富含奶牛所需的粗蛋白、粗脂肪、粗纤维、钙、磷、胡萝卜素等多种营养成分,使得其奶源中也含有多种天然营养素。

进口高端奶粉配方研发实力强

进口高端奶粉排行榜上不乏研发实力领先行业的大品牌,能立多就是其中之一。依托澳优由“北大·澳优母婴营养研究中心”、“欧洲研发中心”、“澳新研发中心”等组成的“1+6”全球研发创新体系,能立多打造了在配方方面的突出优势。

2.jpg

通过引用多年自主科研成果,实现了能立多奶粉中氨基酸与宝宝理想食物氨基酸组成拟合度达96.7%[1],搭配双益生元组合(FOS&GOS)+OPO+CPP+益生菌等多重促吸收营养,使得奶粉中营养的吸收利用率大大提高,更有助于促进身体发育。进口高端奶粉能立多还科学配比DHA+ARA+胆碱+牛磺酸+叶黄素,多重脑视力发育营养素有助提升认知力和感知力。同时,还有多重免疫营养素,可以帮助提升宝宝自护力。

“全护配方”不仅充分展示了能立多超强的配方研发实力。在产品上,能立多更是从强健自护力、舒活肠护力、非凡智护力等多个方面着手带给宝宝更全保护,养成宝宝好体质,成为进口高端奶粉品牌上深受宝爸宝妈信赖的品牌之一。

进口高端奶粉工艺成熟

依托百年工厂,能立多在生产工艺和生产模式上也精益求精。奶粉加工工艺通常有三种:湿法工艺、干法工艺和干湿复合工艺,进口高端奶粉能立多采用的就是干湿复合工艺。这种工艺要求工厂离奶源地近,比如进口高端奶粉能立多就打造了从牧场到工厂的2小时生态圈,全程4℃冷链运输,鲜奶一次成粉,不仅可以保证奶粉的新鲜,而且可使奶粉中的营养混合更均匀,同时保证一些热敏性营养(维生素、益生菌)的活性。

3.jpg

进口高端奶粉品控严格

每一罐生产完成的能立多奶粉从出厂到消费者手中至少需经历 6 重检测,加之荷兰本身对乳业监管严苛,对奶牛、饲料、牧场、牛奶检测、奶制品加工、最终产品等都有严格的书面标准,也充分保障了能立多的进口高端奶粉品质。

奶粉品质的好坏由多种因素共同决定,想要从进口高端奶粉排行榜上选到最适合自己宝宝的进口高端奶粉,建议宝妈们综合奶源、配方、营养成分、品质等多方面来判断。

参考文献:

 [1] 澳优能力多配方奶粉氨基酸与母乳氨基酸拟合度评价研究报告(单位:中南大学湘雅公共卫生学院).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