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一台高质量火星人集成灶是如何诞生的?四个维度来看看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22日 15:35

导语:

集成灶以出色的净油烟效果、超强的烹饪功能等多方面优势,在厨房环境改善和健康保障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已经成为了现代家庭不可或缺的厨房电器之一。在选购集成灶时,产品的质量问题是消费者需要首先考虑的问题。针对这个问题,很多消费者会问道:目前市面上畅销的备受消费者信赖和认可的火星人集成灶的质量究竟怎么样?接下来就从四个维度来分享一台高品质火星人集成灶是如何被生产出来的。

维度一:加大科研力量,为产品品质保驾护航

在新技术和新产品的诞生过程中,科研投入是不可或缺的一环。只有经过大量的实验,才能确保技术和产品的质量达到成熟的水平。在这一点上,火星人集成灶一直坚持进行科技创新。据了解,2022年第三季度末,火星人本年度的研发费用已高达8047万元,较上年同期的5380万元增长了49.57%,居集成灶行业NO.1,研发增速相当亮眼!同时,火星人还加强了与名企、高校共建厨电新智能的合作,目前已掌握了400+国家专利十大核心技术,实力引领集成厨电行业发展!

维度二:严把材料关,确保每个零件都是高品质

想要生产一款好产品,除了有强大的科研投入之外,机器关键零配件、主体板材等原材料的品质把控也至关重要!在这方面,火星人集成灶一直坚持面向全球寻找优质供应商,比如脉冲点火器供应商选择的是20年专注智能电子控制系统的公司。同时,火星人集成灶还提高了供应商提高门槛,以确保原材料的质量,将零配件品质从原料第一步进行把控。

维度三:现代化生产工厂,实现精工细作

火星人在产品生产方面倾注了大量的心血,为了确保每一台产品的品质,火星人投入建设了一个拥有324亩智能工业园的生产基地,并引进了先进的制造设备和制造检测系统,率先建成了自动冲压、自动焊磨、纳米涂层、智能装配、立体仓储五个自动化产业线,实现自动化生产。同时,火星人采用了ERP、MES、IPCS等先进生产系统,实现了生产信息的可视化管理和调配,让生产制造信息化与精益化得到了实现!

维度四:严格的质检,确保产品百分百合格出厂

质检是产品出厂之前的重要的一个环节。针对这一问题,火星人在成品组装打包前,还会将每一款产品进行专门额质量检验,要顺利通过气密性检测、明火检测、安全性能检测、老化测试、成品检测等五大检测工序后,其质检合格单上才会画上标记。另外,火星人所有的质检人员都是经过严格的上岗培训的,并坚持每岗必检,成品必检的原则,不让瑕疵流入下一道工序,以确保产品的质量!

火星人集成灶一直坚持品质至上,从以上四个维度坚守产品质量关,增强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其产品不仅在质量上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还在功能性、设计性、安全性等方面实现了全方位的提升!此外,火星人集成灶还拥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和专业的技术团队,为用户提供了全面的服务保障,让消费者的选择更加放心,这也是火星人集成灶深受消费者认可的关键原因!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