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构建多元化消费场景,国美以个性化服务引领市场!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22日 15:36

导语:

一个品牌的诞生,寄托于市场需求及发展需要,尤其在家电行业,品牌影响力的塑造,关乎市场竞争力,与消费者的需求息息相关。在近些年来,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提升,人们更希望能有一种可以满足日常生活所需的家电品牌,在品质和服务上也值得信赖,国美便迎来了崭新的“第二春”,用个性化服务模式,打动一大批消费者前来选择。

国美的品牌影响力一直都是国内的领先者,在社会变迁与飞速变化中,也始终保持它应有的姿态,成为人们心中的不变的家电优质品牌。随着现在的线上经济逐步成为主流,国美的步伐也开始以个性化示人,最重要的是,国美运用当下的网红模式,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服务体验,在家电特色塑造中,不仅以专业专注的形象呈现,更将家电的潮流、平价及娱乐性彰显出来。如此一来,人们在选择国美电器的同时,第一眼就会被吸引到,甚至以全新的视角来看待如今的国美家电产品。

  赋能品牌力量,国美第一步就扎进了直播、短视频的领域,由于目前直播带话成为更多商家首选,国美也嗅到了其中的商业价值,更懂得如何运用这种网红模式带动家电产品实现优质高效网络营销。历经近四个月的直播带货,国美运用以往的品牌口碑及自身产品属性,获得较高销量。下一步,国美还会继续将线上营销专业化,联合直播平台、MCN机构深度合作,提升品牌可塑性。

  以个性十足的带货主播和有说服力的国美产品作为重磅核心,国美俨然掌握了一套流量密码,懂得如何调整战略转型,以高品质发展赋能品牌价值。线上一半,线下一半,如此比例的渠道占比,是国美深思熟虑后的新动作,不仅能将原有线下的场景化购物体验保留住,结合娱乐性的生活特色,为消费者带来优质的购物体验。更能积极带动品牌加盟,推动国美效益再上新高,实现降成本、增效益的最佳成效。正是如此,国美全面开启了线上消费的新征程。

  在战略布局的规划中,国美还在不断扩大局势,以精品门店示人,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高端的购物享受。深挖产品特色及线下消费潜力,国美还专注于私域流量的开发与挖掘,通过带动内部员工、社会力量来助力营销计划,更借助丰富的社群模式来带动营销能力及服务体系的深入创新。在积极推动线上线下结合的同时,还增加了社会的广泛关注,从侧面为国美带来强大的品牌影响力。

从2023年之后,国美将会继续深挖品牌直播潜力,与专业MCN机构深入合作,积极搭建外域平台的垂类新媒体账号矩阵,带动国美产品营销走向更高的巅峰。不仅如此,国美还将吸引大批年轻力量投入其中,以时尚潮流为创新特色,迎合当下的品牌发展趋势,在多元化的消费场景中,开启新的国美品牌征程。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