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滴适宝多种维生素风味饮品新品上市,引领多维发展新方向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22日 15:38

导语:

近年来,我国居民的膳食模式已发生变化:谷类食物的消费量逐年下降,动物性食物和油脂摄入量逐年增多:谷类过度加工引起 B 族维生素、矿物质和膳食纤维损失而导致营养素摄入量失衡。营养素不仅在免疫细胞的发育、代谢和保持最佳功能等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也可以通过调节肠道微生物维护机体免疫功能,提高机体免疫力。

社会和消费者对平衡膳食的重视,也催生不少企业进军相关细分赛道,多种维生素正是其中的“大热门”。这种火热造成了市场上的多种维生素产品良莠不齐,消费者普遍反馈没有适合宝宝的产品。2023年3月,滴适宝多种维生素风味饮品新品上市,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的加持助力中国宝宝补充日常膳食中缺乏的营养素。

目前已知,人体必需营养素有 40 余种,这些营养素均需从食物中获得。维生素作为营养素的一类,是生物体正常代谢所需的少量必需微量营养素。必需营养素无法在机体中合成,因此必须通过饮食获得,饮食不均衡就会造成缺乏。滴适宝多种维生素风味饮品富含多种维生素(VB族、VC、VD、VE、肌醇、烟酸、泛酸)和矿物质(钠、镁),维生素+矿物质的组合方式可以更为均衡的补充营养素。

B 族维生素,在分解代谢和合成代谢中起着重要作用。B 族维生素包含:硫胺素 (B1)、核黄素 (B2 )、烟酸 (B3)、泛酸 (B5)、吡哆醇 (B6)、生物素 (B7)、叶酸 (B9) 和钴胺素 (B12),这8种水溶性维生素随尿液排出,需要每天补充。B 族维生素功能通常可以分为分解代谢和合成代谢,前者产生能量,后者产生生物活性分子。它们是轴突运输、神经递质合成和许多细胞代谢途径的关键辅助因子。

市面上常见的复合维生素产品多为含片,形状大小各不相同十分不利于婴幼儿的服用。滴适宝多种维生素风味饮品创新性采用独立液体条包包装,不仅从源头上避免了婴幼儿的吞咽风险,而且有效避免了产品的二次污染,全方位呵护宝宝的服用安全。每袋(10ml)的维生素含量为:有维生素B1 0.80mg、维生素B6 0.35mg、维生素B12 0.45μg、维生素C 160mg、泛酸0.50mg、烟酸4.50mg、维生素D 2.50μg、维生素E 8.50mg。丰富含量均衡营养,呵护更全面。

生活水平的提高,中国的家长越来越注重孩子的营养状况,特别是在平衡膳食均衡营养方面,家长们普遍表现出“焦虑”感。这种焦虑感对于母婴品牌来说是一种责任,提醒品牌要解决消费者的迫切需求才能被消费者认可。滴适宝多种维生素风味饮品新品的推出,正是滴适宝品牌不断深入消费者,引领市场发展的关键证明。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