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龚俊国风造型发布春季新香“如沐春风”与“空山新雨”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22日 16:28

导语:

2023春分时节,高端艺术生活方式品牌野兽派再度携手素有“江南艺苑”之称的朵云轩,倾心带来两款春季新香“如沐春风”与“空山新雨”,与此同时邀请品牌代言人龚俊拍摄春分主题大片,一起放飞纸鸢。

1.jpg

2023春分时节,高端艺术生活方式品牌野兽派再度携手素有“江南艺苑”之称的朵云轩,倾心带来两款春季新香“如沐春风”与“空山新雨”,与此同时邀请品牌代言人龚俊拍摄春分主题大片,一起放飞纸鸢。

龚俊春分放风筝,野兽派发布春分大片

春分是春季的第二个节气,它将春天一分为二,这一天阴阳均分,昼夜等长,大自然的奏鸣曲,达到了终极平衡。此次春分大片,野兽派就讲述了一个关于平衡的故事。片中,龚俊手握玄鸟,依山傍水,演绎明媚春意,真是让人如沐春风。从雾霭的晨曦、到正午的阳光,再到午后的落雨,一幕幕画面就像是沈周笔下的江南,将春色尽收眼底。

野兽派×朵云轩共寻江南春色,演绎另一种国风

此次野兽派发布的春季新香,灵感正是来源于上世纪60年代,朵云轩付梓的一套木版水印精品《明沈周两江名胜图册》。1963年朵云轩以精湛技艺摹得的吴门画派创始人沈周《两江名胜图册》的副本,后以国家级非遗“木版水印”技艺完成复刻,雕版精细入微,套色温润雅致,是极尽妍巧的艺术精品。《沈周两江名胜图册》共十开,描写了长江、淮河两岸的山水景致和名胜古迹,构成诗意盎然的江南山水境界。成立于1900年的朵云轩,是江南书画的坚定守护者,在120与年的岁月中,它早已成为艺术家汇聚交流的精神家园,不断保护、传承着中华民族文化艺术瑰宝。

同为上海诞生的品牌,野兽派对于中国美的传承和坚守与朵云轩如出一辙。当野兽派试图勾勒出春分时节的气味记忆时,朵云轩便捧出了沈周的《两江名胜图册》。两个品牌一拍即合,春季新香也应运而生。野兽派秉承中国香氛美学为品牌理念,把中国香氛美学做出当代韵味,为此野兽派团队经历了无数次的探索与考量,终于, “如沐春风”与“空山新雨”得以问世。

野兽派“如沐春风”与“空山新雨”的瓶身,以古绢为基调,将沈周的山水画重新临摹在瓶身之上。第一款香“如沐春风”选取了《两江名胜图》图册中的三幅画作——《瓜洲》、《高邮》、《垂虹桥》。远山近水、舟船虹桥、江边垂柳,正是典型的江南风光,春风吹拂过宽阔的江面,予人一种“如沐春风”之感。闻香赏画,仿佛这春风是从画中的江面遥遥吹来,令人心旷神怡。第二款香“空山新雨”选取了《两江名胜图》图册中的两幅画作——《天竺》、《三茅峰》,深山烟云缭绕,山前寺后高松为伴,细腻勾勒出雨后山居静谧之景,仿佛这香气是一个秘径,让人循着气味,缓缓走入画中的空山。

从香气、设计、大片来看,野兽派将春分节气的平衡与闲适,装进香氛系列之中,再次延续嗅觉与视觉双重美学的概念,将气味与设计有机融合,将中国香氛美学的品牌理念与“朵云轩”的传统人文美学一同结合,携手代言人龚俊,以一袭匠心陪伴更多人的美好生活。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