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上海耀中YCIS举办长期服务奖表彰仪式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23日 09:09

导语:

每一年,上海耀中国际学校都会举办相关活动表彰长期服务于学校的员工,感谢他们多年来对学校的辛苦付出。

这次,学校为在上海耀中YCIS工作了25年整的Jenny Feng女士、20年整的三位员工、15年整的十位员工、10年整的十三位员工和5年整的二十五位员工颁奖。

实际上在国际教育圈,外教的流动性相对较大。一般来说,国际学校的外教主要分为两种,一种是直接从国外聘请过来的外教,稳定性相对更高;而另外一些国际学校的外教,不少人来中国教书,其主要目的是旅游,一般在中国教大概1-2年就会走,最长的话,可能在3-5年,这种外教稳定性较差。

相比较而言,上海耀中YCIS的教师来源广泛,来自全球27个国家、共有超过160位教师拥有硕士或博士学历。除了拥有过硬的教学水平与丰富的教学经验,上海耀中YCIS的外教老师更是与耀中保持着极强的黏性,截止今年,学校已有104位员工在上海耀中工作超过了10年,而他们的工龄加起来达到了1,716年!

这不仅是耀中国际学校员工敬业精神的体现,也是学校引以为豪的地方。这不仅是耀中YCIS敬业精神的体现,也是学校引以为傲的宝贵财富。正因为有他们的不断付出,上海耀中YCIS的历史才得以延续,才能在上海国际学校中脱颖而出,名列前茅,而所有学生、教职员工以及耀中社区也都将受益于此!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