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神仙设计+世外桃源 在苏州木渎万达悦华酒店沉浸式度假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23日 09:28

导语:

若想领略江南春色撩的原汁原味,苏州木渎古镇是难得的神仙目的地。这里是苏州城和浩淼太湖的交通枢纽,也是名副其实的太湖门户,古镇与灵岩寺相邻,保持着苏州原本的人文风貌,是体验江南古镇风情的必打卡景点。苏州木渎万达悦华酒店身临其中,距古镇仅200米,以无限接近自然的设计基调,一头枕着幽奇古朴的山壑,另一头连着繁华热闹的商市,是您下榻的不二之选。

镶嵌于自然之中的园林空间

苏州木渎万达悦华酒店由万达酒店设计研究院设计,秉持最大化的尊重苏式文化及文脉,从建筑形式、颜色及细节都延续古为今用的设计理念。建筑与景观的融合,充分将苏州传统建筑庭院的自然景观延续至室内,通过现代方式重新演绎,展现苏州园林式独特的东方气质。

酒店设计是对苏式园林的表白,朝霞夕阳之下,建筑之美更加熠熠生辉,置身其中,感受时光流转,享受自然,没有尘世烦忧的打扰。

俊俏江南的舒适下榻

酒店大堂提倡以原木为素材,利用材质本身的纹理线条与质感去丰富空间的整体意蕴,洁净的茶器、透亮的房间,为客人带来“可望”“可居”的视觉享受。餐厅选用温和的木质椅子与原生皮料软包,保持了与生俱来的“呼吸感”。而结构强烈的灯具对整个空间进行划分,优化整体比例感,尽显调和之美。

酒店配备43套古朴宁静、温婉闲适的客房及套房,客房元素选用稻草漆、实木等返璞归真的自然材质,生态与纯美的艺术格调完美融汇,充满独有的宁静古朴之美。酒店还贴心的为宝妈宝爸们准备了以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独立IP-momo为元素开发的亲子房型,房内设计俏皮可爱,定制的momo床品、拖鞋、睡衣、星空系列帐篷、摇摇马、儿童洗护用品等将为小朋友带来独一无二的童趣体验。

【万达悦华】以“乐无限,纵享美聚”为品牌主张,是致力于为极具个性、乐于体验新潮的商旅伙伴,提供贴心服务的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生活方式酒店品牌。蒲扇轻摇,以茶为伴,撩醉于温婉评弹,苏州木渎万达悦华酒店期待与客人共享苏式慢生活。

关于万达酒店及度假村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始于2007年,秉承“以人为本,关爱每位员工,温暖每位客人,尽责每位合作伙伴”的核心价值观,及“务实创新,发扬华文化”的公司理念,致力于成为具有价值、以酒店为核心的资产管理公司。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是打通酒店开发、建设及管理的全产业链公司,涵盖酒店设计、酒店建设、酒店管理三大核心板块。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拥有奢华酒店-万达瑞华酒店、豪华酒店-万达文华酒店、超高端酒店-万达嘉华酒店、高端精选酒店-万达锦华酒店、高端生活方式酒店-万达颐华酒店、中高端生活方式酒店-万达美华酒店、中端生活方式酒店-万达悦华酒店等七大酒店品牌。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目前拥有已开业酒店130余家,筹建及待开业酒店240余家,覆盖全球200座城市。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