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康姿百德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健康舒适的寝具用品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23日 09:57

导语: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失眠、焦虑成为许多人的常态。《中国睡眠研究报告2022》发布,中国居民整体睡眠发展状况不容乐观,每日平均睡眠时长逐年缩短,睡眠质量下降。2021年,64.75%的被调查者每天实际睡眠时长不足8个小时,超过8个小时的比例仅为7.97%。睡眠问题逐渐成为普遍现象,找到提高睡眠质量的方法尤为重要。接下来就带大家看下如何整夜酣睡,提升睡眠质量。

想要拥有更好的睡眠状态,一款优质的床垫不可或缺。康姿百德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一直致力于高品质床垫、枕头等床上用品的研发与制造。2004年成立至今,康姿百德十八年来深耕健康睡眠领域,持续为消费者打造舒适的寝具用品,让众人拥有更加健康舒适的睡眠。

舒适的床垫可以提高睡眠质量,帮助人们更好地快速入睡。而人体体感的舒适度很大取决于床垫的内“芯”。床垫由柔压指层、强力高回弹聚氨基甲酸乙酯层、发泡PS/PP基础垫体等多个部分组成,床垫根据人体各部位受力的不同提供合适的支撑,能很好的支撑人体曲线,能够更均匀的承托身体,满足人体需求,让睡眠成为享受。躺在康姿百德床垫上睡觉会使人体得到放松,腰部能得到承托,臀部跟脊椎部位都没有负担,也比较容易让人快速进入睡眠。

关于床垫的选择,除了舒适的功能以外,健康、安全也尤为重要。康姿百德床垫一直坚信只有优质的原材料才能生产出优质的产品,因此,为了把好原材料关,康姿百德产品的原材料都是由供应商专门定制,对原材料的选购要求严格。床垫的面料层也采用优质针织面料,亲肤柔软、透气吸汗,保证干爽稳定的睡眠环境,床垫内部设有的大量蜂窝状通风孔道,能全方位的循环透气,破坏细菌螨虫的生存环境,从源头抑制螨虫类细菌的滋生,打造安宁、干净的睡眠环境,为消费者营造舒适的睡眠环境。

睡眠是一件大事,与我们的生活工作以及健康息息相关,务必不能马虎大意。康姿百德一直为消费者打造舒适的寝具用品,值得大家信赖。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